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凌云光携800G、硅光集成、全光交换、熔接一体化等多个解决方案亮相

摘要:2021年9月16-18日,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6号馆展位号:6B23,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交流!

      ICC讯 2021年9月16-18日,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6号馆展位号:6B23,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交流!

      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光技术创新为基础,聚焦机器视觉及光纤光学业务,致力成为视觉人工智能与光电信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光纤光学领域,组织硅光集成,量子测量和特种光纤熔接处理等高端产品解决方案,服务高端光通信与光纤激光科研及产业客户,从科研到产业化,助力行业发展进步。凌云光自1996年创业,作为一家现代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和科技进步二等奖。现有员工1100+人,研发人员占比30+%,公司加大人工智能研发投入,加快智能化机器视觉装备开发,加速智慧工厂建设,为实现人工智能的科技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展区重点展示了800G、硅光集成、全光交换、熔接一体化等多个解决方案的展台,展会期间欢迎到6B23沟通交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