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奥鑫通讯:携功能集成光器件参展 主生产厂地已搬至明珠新厂

摘要:CIOE 2021,讯石拜访奥鑫通讯位于8号馆展位8C10,向公司副总经理杜永建先生了解奥鑫通讯参展新品及最新发展情况!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讯石光通讯网拜访广州奥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鑫通讯”)位于8号馆展位8C10,向公司副总经理杜永建先生了解奥鑫通讯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奥鑫通讯参展的产品种类丰富,成熟产品方面包括光纤耦合器波分复用器、在线光隔离器、混合器、TO56、蝶形激光器等;刚推出面市新品方面,包括MEMS VOA光衰减器、mini TAP PD(1.8x14mm)、ISO+TAP PD Hybrid (2.5x19mm)、Receptacle Isolator、1x7 Multicore FIFO扇入扇出等光纤器件。杜总介绍,今年参展CIOE的展品主要集中在一些功能集成的器件,涵盖了无源和有源两大类,充分满足光纤放大器、光纤传感等领域对光纤器件小型化的应用需求,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光临展会,了解详情。

  众所周知,奥鑫通讯持续专注于提升产品的品质和长期可靠性。公司在每一款产品正式推出面市前,都已经过内部充分的工艺技术研究和多批次的可靠性验证,在实现批量生产后也不松懈,将重心转移到提升规模化生产的品质水平上,确保生产的任何一个产品都确保高质量、高可靠性。

  据杜总透露,目前奥鑫通讯的主营产品包括光无源器件和有源器件,其中像光纤耦合器、光隔离器、CWDM/DWDM、混合器等无源器件的销售收入占到了80%,有源器件的占比相对较少。2021年截止目前来看,客户订单整体需求比较平稳,与上年情况基本接近。

  谈及公司发展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杜总表示:奥鑫通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在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方面,每年持续对管理和工艺技术的进行升级,产品的品质得以保障和提升,先后荣获JDSU年度全球供应商奖和LUMENTUM全球供应商质量奖等众多荣誉,使得奥鑫通讯ORTE的产品不断得到市场以及更多客户的认可和厚爱,公司的生产经营规模得到了快速发展,销售收入达到了年平均30%以上的高速增长。

  杜总补充道:随着与客户合作的不断深入,我们发现生产成本的改善方面,与客户的期望存在差距,因此生产成本是公司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针对这个问题,在近3年来,公司大力推进生产制造信息化、数字化、自动化的生产技术改造升级,通过不懈努力,目前也已经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例如光纤耦合器产品已经实现了全流程的生产及检测自动化。我们相信在未来2到3年内,公司一定可以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让奥鑫通讯的产品品质更加稳定、可靠,同时生产成本也得到有效改善,给客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光纤器件

  据了解,为应对未来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奥鑫通讯在近期已完成了对主生产厂地的搬迁,由原址(广州从化区江埔街河东北路93号)搬迁至现址(广州从化区明珠工业园吉祥一路5号)。新厂区占地面积共计78亩,目前已建成光纤器件的专业化生产车间1.8万平米。新厂区的生产和办公环境更加合理、高效。采访尾声,杜总诚挚邀请行业同仁莅临奥鑫通讯的新生产厂区参观指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