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优光电将携多系列应用光器件亮相CIOE光博会 展位号:6D21

摘要:三优光电将参加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展出850nm全系列产品(工温)、超小型探测器及组件、5G应用全系列产品、激光雷达、生物医药相关产品,6号馆展位号:6D21,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交流!

  ICC讯 2021年9月16-18日,三优光电将参加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展会时间:2021年9月16日-18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信息通信展(4/6/8号馆)信息通信展(4/6/8号馆),三优光电6号馆展位号:6D21,三优光电将重点展出850nm全系列产品(工温)、超小型探测器及组件、5G应用全系列产品、激光雷达、生物医药相关产品,届时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交流!

  关于三优光电

  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研发与量产高速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光组件及光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云计算、光通讯、光纤到户、激光雷达、传感探测、生物医疗等领域。

  激光雷达LiDAR(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是一种遥感技术,通过向物体发射激光,然后用光传感器接收反射回来的光来测量距离。三优光电作为激光雷达市场上激光光源和APD接收器件的重要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激光雷达公司以及自动驾驶企业提供低成本、高精度、高可靠性、批量的产品。三优光电提供多种激光雷达用器件,包括发射端的脉冲激光器(1550nm、1532nm、905nm),接收端的Si APD,InGaAs APD(单点、1*3/1*5、19颗阵列式),用于激光雷达、3D测绘、测距和遥测的前沿装配工艺和模块,广泛应用于各类终端市场,包括:自动驾驶、机器人、物流,机载扫描仪,以及消费市场。

  三优光电紧跟科技发展,除上通信,激光雷达产品外,还组建半导体和生物芯片制备于一体产线,借鉴了生物芯片高灵敏及多重靶标检测的优势,结合微流控技术可自动化、标准化的优势开发应用于中药材质量检测的微泵芯片、生物打印芯片、生物快检芯片、器官芯片培养杯等CMOS MEMS专有微流体产品。三优光电将基于生物芯片制备和封装产线,进一步联合客户共同开发基因芯片、单细胞测序等多种生物芯片产品。 

  欢迎各位业内朋友莅临参观交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4/202109140848370868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优
文章标题:三优光电将携多系列应用光器件亮相CIOE光博会 展位号:6D2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