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富泰科技携手英国著名超快激光器与OPO中红外激光器Chromacity厂家亮相

摘要: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携手新合作厂商英国著名超快激光器与光学参量振荡器(OPO)中红外激光器厂商Chromacity Lasers Ltd亮相第23届光电博览会。

  ICC讯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携手新合作厂商英国著名超快激光器与光学参量振荡器(OPO)中红外激光器厂商Chromacity Lasers Ltd亮相第23届光电博览会。Chromacity技术源于Heriot-Watt(赫瑞瓦特大学),其团队有着超过70年的光电子、超快和光纤激光器经验。其超快激光器光谱范围从可见波长覆盖到中红外波段可提供,具体波长520nm/920 nm /1040 nm /1280nm 飞秒激光器与1.4μm -4μm/5μm -12μm高重频可调谐OPO激光器。富泰科技Chromacity双向合作,Chromacity的产品丰富了富泰科技在这块领域的产品线, 助力显微成像和精密光谱应用领域。飞秒激光器高重频可调谐OPO激光器广泛应用于荧光寿命、量子光学、烧结、双梳光谱学、非线性光学FTIR远距探测和半导体测试等应用领域。

  如下是Chromacity产品介绍

  一、520 nm 和920激光器

  输出平均功率高达1.5W

  脉宽< 150 fs

  重复频率100MHz

  椭圆率高达> 0.95

  应用用于荧光寿命、量子光学和烧结等光谱

  二、1040 nm激光器

  输出平均功率高达4W

  脉宽< 150 fs

  重复频率100MHz

  M2 < 1.3, 发散角 < 2 mrad

  应用于双光子&倍频显微镜、荧光寿命、超连续谱光源

  三、1.4 μm – 4 μm  OPO 激光器

  信号光波长1.4 μm – 1.8 μm

  闲频光波长2.4 μm – 4 μm

  信号光平均功率850 mW@1.5 μm

  闲频光平均功率350mW@ 3.3 μm

  脉宽~1-5 ps

  重复频率100MHz

  信号光光束直径1 – 2 mm,闲频光: 3 - 6 mm

  应用用于FTIR远距探测和半导体测试

  四、5 μm – 12 μm  Mid-IR OPO激光器

  输出平均功率100 mW at 5-7 μm

  闲频光平均功率20 mW at 12 μm

  重复频率100MHz

  应用用于红外光谱、双梳光谱学和非线性光学

  展会上将展出1040 nm超快激光器样品,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富泰科技展位指导。

  关于Chromacity

  Chromacity Lasers致力于设计和制造超快激光器,由英国在光子学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Heriot-Watt(赫瑞瓦特)大学独立出来成立商业公司,其团队有着超过70年的超快和光纤激光器经验,总部位于苏格兰爱丁堡。Chromacity设计并制造新一代价格实惠的超快激光器,帮助学术界及工业合作伙伴推动生命科学影像、光谱及量子领域的创新发展。 从固定波长飞秒激光器到可调谐皮秒光学参量振荡器,Chromacity的系统涵盖了近红外和中红外波长区域,应用于安防、油气、环境、农业科技等多种场景。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我们的客户群体涵括通信行业系统集成商及国内外光通信器件、模块制造商、光电领域高校、重点实验室等。如今,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

  富泰科技与全球50多家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实现各方共赢。基于对技术、产品、市场趋势的理解和把握,富泰科技整合全球各地的优势产品和技术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光纤通信器件封装/生产/测试、100G客户侧/线路侧、TDLAS气体检测、量子通信等多个方案,以此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立于行业优势地位。

  富泰科技,一个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