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MaxLinear展示业界首款采用5nm先进工艺的CMOS 800G PAM4 DSP

摘要:MaxLinear 将在 2021 年 9 月 16 日至 18 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CIOE) 上展示业界首款用于数据中心应用的5nm CMOS 800Gbps PAM4 DSP。届时将在其代理商富泰科技的展台(Booth:6A02)上展示最新的Keystone 800Gbps PAM4 DSP EVK。

  ICC讯 MaxLinear 将在 2021 年 9 月 16 日至 18 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CIOE) 上展示业界首款用于数据中心应用的5nm CMOS 800Gbps PAM4 DSP。届时将在其代理商富泰科技的展台(Booth:6A02)上展示最新的Keystone 800Gbps PAM4 DSP EVK。

  Keystone DSPMaxLinear 的第三代 PAM4 DSP。它支持小尺寸,提供高集成度和一流的功耗,并具有支持多种光收发器和终端市场的灵活性。 Keystone DSP 可以满足 400G 和 800G 光模块应用的需求。 Keystone 的极低功耗和小外形尺寸支持低于 8W 的 400G 光模块设计(QSFP112 和 QSFP-DD)和低于 15W 的 800G光模块设计(QSFP-DD800 和 OSFP)。与 MaxLinear 的上一代Telluride PAM4 DSP 系列(MxL9351x 和 MxL9354x)类似,Keystone 系列(MxL9364x、MxL9368x)还集成了单端输出驱动器,非常适合于使用电吸收调制激光器 (EML) 的光模块。此外,它还集成可选的高摆幅差分输出驱动器, 可用于直接驱动基于硅光技术(SiPh)的调制器。

  技术细节

  Keystone是一款高度集成的 PAM4 DSP SoC,可实现 400G/800G 光互连。Keystone 系列的客户侧接口支持每通道 25.78125/25.5625/53.125/106.25Gbps 信令; 线路侧接口每路支持53.125Gbps和106.25Gbps的PAM4信号,可用与100G/λ DR、FR 和 LR 应用。全系列DSP在OTX侧有集成DPD算法和FIR滤波用于数字信号整形和光眼的自动调整; 接收侧有集成FFE/DFE 等用于信号的自动补偿。

  Keystone 系列(MxL9364x、MxL9368x)包括独立 DSP 和带有驱动器的 DSP,可提供高摆幅差分和单端输出驱动器选项,以解决 SiPho 和 EML 方案。在每种情况下都可以使用以下通道配置:

  ·  8x50G 至 8x50G

  ·  8x50G 至 4x100G

  ·  4x100G 到 4x100G

  ·  8x100G 至 8x100G

  这些 DSP 在紧凑 (12mm x 12mm) 的封装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和信号完整性,适用于下一代光模块封装形式,例如 QSFP-DD800 和 OSFP; 除此之外, Maxlinear也可以提供die的芯片用于CPO相关设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