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赢得UScellular 独立 5G 核心业务

摘要:诺基亚表示,它已被选中推出 UScellular 的独立 5G 核心网络,预计将于 2022 年底完成部署。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它已被选中推出 UScellular 的独立 5G 核心网络,预计将于 2022 年底完成部署。

  通过实施诺基亚的 5G SA 核心,UScellular 将能够为其客户释放 5G 的全部潜力,提供高速和低延迟,为虚拟和增强现实等新应用提供动力。 UScellular 还将能够利用诺基亚的云原生、开放式模块化结构来快速引入和扩展未来的网络功能,以获得新的收入机会。

  UScellular 部署诺基亚 5G 核心网增加了其对无线电接入网络 (RAN) 的现有支持,诺基亚正在为低频段和毫米波 5G 提供 AirScale 无线电。

  UScellular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Mike Irizarry 表示:“随着我们不断扩展和增强我们的 5G 网络,我们重视诺基亚提供的创新和支持,帮助我们为住宅和企业客户提供卓越的无线体验. 随着我们部署 5G SA 核心,诺基亚带来了专业知识、卓越技术以及硬件、软件和服务的正确组合,以满足我们对高性能和低延迟的要求。”

  诺基亚北美总裁 Ed Cholert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被 UScellular 选中为其客户提供完整的 5G 体验。我们的 5G SA 核心和 5G 无线电不仅提供了新的功能、规模、运营效率和收入“机会,但会推动客户期望的更好的用户体验。与 UScellular 合作提供核心网络功能软件和云基础设施,继续我们在北美独立 5G 核心市场的势头。”

  诺基亚的 5G SA 核心是一种云原生架构,其网络功能部署为微服务,可以移动到网络边缘以满足软件驱动服务(如网络切片)的低延迟要求。在全球范围内,诺基亚已经部署了 250 多个云核心网络和 70 多个 5G 独立核心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3/202109130111569305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UScellular
文章标题:诺基亚赢得UScellular 独立 5G 核心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