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讯达康携CS/SN光纤跳线等系列产品亮相 展位8B23

摘要:9月16-18日,讯达康携CS/SN光纤跳线、Uni-boot LC 光纤跳线、高精度低损MTPMPO跳线及高精密跳线等系列产品亮相CIOE 2021,展位8B23,欢迎行业朋友莅临展位观展交流!

 ICC讯    9月16-18日,CIOE 2021(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期间,讯石拜访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达康)位于8号馆展位8B23,了解公司本次参展产品及近期发展情况。

  作为光通讯无源产品制造和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的讯达康成立于1998年8月,是从事光通讯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讯达康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惠州,并在香港、深圳、德国及美国设立分公司。公司在惠州、越南建有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光纤通讯产品生产基地,经过二十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国内光通讯行业产品系列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高新科技企业之一。

  据了解,讯达康本次携CS/SN光纤跳线、Uni-boot LC 光纤跳线、高精度低损MTPMPO跳线及高精密跳线等系列产品亮相CIOE展会。

 CS 光纤跳线

  产品特征:

  1.双芯尺寸仅8mm,更高布线密度的可行性;

  2.面板适配器密度可最大化,提高布线密度;

  3.适用1.25mm插芯;

  4.专为QSFP-DD(200G/400G)应用设计,同时也适用于OSFP(800G)等应用。

  SN 光纤跳线

  产品特征:

  1.尺寸小,功能强;

  2.专为OSFP/QSFP-DD应用设计;

  3.适用1.25mm插芯;

  4.OSFP/QSFP-DD模块可容纳4个SN连接器。

  Uni-boot LC 光纤跳线

 产品特征:

  1.高品质插芯。

  2.低损耗或标准损耗连接。

  3.紧凑的,一管多芯。

  4.Uniboot LC极性可切换,满足灵活的连接方式。

  高精度低损MTPMPO跳线

  产品特征:

  1.单模低损IL<0.2dB,多模低损IL<0.1dB;

  2.100%检测干涉&端面&插回损等指标;

  3.产品可靠性满足Telcordia G-1435-CORE标准;

  4.符合RoHS & REACH;

  5.大规模量产能力。

  高精密跳线

  产品特征:

  1.高性能,平均损耗IL≤0.07dB,产品互换性满足 IEC 61755-2标准,测试方法参照IEC 61300-3-34;

  2.100%检测干涉&端面&插回损等指标;

  3.产品可靠性满足GR-326测试标准;

  4.符合RoHS & REACH要求;

  5.大规模量产能力。

  讯达康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的认证。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近百项专利,且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的通信产品防护性能监督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光有源类产品均获得中国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和相关技术测试,出口产品系列均符合欧盟、美国等国际标准,取得了CE,ROHS,UL等认证,在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方面已取得同行业领先地位,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和客户信得过品牌,产品畅销海内外,合作伙伴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官方网站了解:https://cn.xdkgroup.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2/2021091204275860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达康 跳线
文章标题:CIOE 2021 | 讯达康携CS/SN光纤跳线等系列产品亮相 展位8B2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