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扇港携手住友电工发布SN-MT连接器

摘要:Senko扇港今年7月份宣布和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 Ltd. (住友电工)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开发一种新的连接系统 —— SN-MT?连接器。

 ICC讯  Senko Advanced Components, Inc. (以下称扇港)在今年7月份宣布和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 Ltd. (以下称住友电工)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开发一种新的连接系统 —— SN-MT®连接器

  SN-MT®连接器

  在2021 OFC期间,扇港正式发布了SN-MT®产品,一种划时代的多芯连接器。这种SN-MT®连接器,在一个正常的SN框架下可实现高达单排16芯的连接!

  扇港的这种设计充分改善了连接器密度,初步计算其密度约为MPO-16F的2.7倍或者MPO-32F的1.3倍,适用于大多需要高密度方案的场景。

  一个全新的联盟

  扇港目前正与住友电工在全球合作设计和支持SN-MT®连接器。双方均表示,基于这个全新的联盟,客户可从扇港或住友电气任一方得到SN-MT®支持。在2019年,这两家公司就在推介AirMT这种非接触式多芯连接器展开合作,这种新的连接方式正被定位为一种标准MPO设计。

  利用16F SN-MT®可在1RU面板部署高达3456芯光纤,和SN具有同样尺寸的SN-MT®,一个4xSN-MT®连接器正好匹配QSFP-DD或OSFP面板尺寸,这样一个Transceiver可支持高达64芯连接。

  对于1RU的CPO 51.2T交换机来说,这种高密度解决方案是一种完美的方案,它采用64个SN-MT® 16F (1024F) 连接器部署在前面板顶层,这样为外接光源(ELS)省下足够的空间。

  住友电工光网产品分部光连接部总经理Shinsuke Niiyama总结道:“一个高密度光连接方案是支持快速增长的数据流的关键元件之一,在已被业界验证的SN尺寸下,利用SN-MT®这种时下最高密度的多芯连接器,辅之以我们精密模具和技术精髓,我相信我们能给用户提供最实用和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senko.com

  https://sumitomoelectric.com/

  任何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为您提供相关支持:

  邮箱:Sales-Aisa@senko.com

  电话:0755-2533 4893

内容来自:SENKO扇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0/202109100611254145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扇港 住友电工 连接器
文章标题:扇港携手住友电工发布SN-MT连接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