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1赞助商篇(下)|胸牌胸带、礼品、品牌、中餐&晚宴赞助商介

摘要:9月14日-15日,第20届讯石研讨会(IFOC 2021)诚邀您共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从七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20年来,讯石研讨会得以顺利举办,为行业提供一个多功能交流、亮相的平台,离不开全行业友人的支持,更离不开赞助支持讯石研讨会举办的企业。IFOC 2021得到了行业37家赞助商与19家展商的鼎力支持。本篇为您介绍胸牌、礼品、品牌、中餐、晚宴赞助商。

9月14日-15日,第20届讯石研讨会(IFOC 2021)诚邀您共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从七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20年来,讯石研讨会得以顺利举办,为行业提供一个多功能交流、亮相的平台,离不开全行业友人的支持,更离不开赞助支持讯石研讨会举办的企业。IFOC 2021得到了行业37家赞助商与19家展商的鼎力支持。本篇为您介绍胸牌、礼品、品牌、中餐、晚宴赞助商。     

【胸牌赞助】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4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现有东莞、昆山两大研发制造工厂,总占地面积为10000㎡,每年生产约2000台环境试验设备,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重庆、西安、香港设有销售和维修服务中心。

宏展一直以来都专精于环境试验设备的技术,不断精益求精,创造符合国际规范要求的可靠性应用价值,客户产业遍及于电子、半导体、光电、通讯、航天、机械、实验室、汽车…等科技产业。宏展的产品包括: 高低温箱、快温变箱、温度冲击试验箱、精密烘箱、温度冲击系统等。

面向未来,全体宏展人胸怀”创百年大业”之梦,传承和弘扬“敬业、争先、创新、求实”的精神,坚持为客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技术、产品与智慧,让现代、高效、环保、数字化的宏展科技与您一道,共创新的征程!

        

【礼品赞助】        

广东亿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亿源通科技于2000年创办于中国深圳,2014年整体迁往广东清远市,现总部设于清远,并设有深圳分公司,武汉子公司。亿源通是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无源光通信器件ODM/JDM制造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光通信无源基础光器件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长期坚守“精品制造”的理念,力争在光通信领域具备国际竞争力,成为指引行业前沿技术发展的无源光通信器件ODM/JDM制造商,持续为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为使命。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光纤连接器(数据中心高密度光连接产品)、WDM波分复用器、PLC光分路器、MEMS光开关、高速模块内连接组件、光背板产品等光无源基础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4G/5G移动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国防通信等领域。

        

【品牌赞助】        

深圳市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维修、租赁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始团队从事仪器设备研发、生产、维修、销售均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公司商务中心办公面积1000平方,维修、测试、仓储面积近2000平方,仪器设备及模块常备库存3000余台。2017年10月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被授予“成都双流区5G产业联盟”第一批会员单位, 2021年加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成为会员单位。

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目前已和全球知名国际品牌厂家、代理商、系统集成商建立合作关系,直营代理多个品牌。公司服务领域覆盖教育、科研、检测、通信、电力等多个行业,已与众多企业、高校、国家科研院所开展项目合作,并获得高度认可与好评。

        

【会刊封面】    

深圳鼎晶科技有限公司   

     

鼎晶科技是一家为先进电子信息制造领域,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技术和装备解决方案的企业,可提供光通讯器件封装整线定制化解决方案,在追求技术独立性基础上,我们携手国外的优秀设备厂商,积极开拓新市场、新技术、新应用,最新推出COC全自动焊线机、高端平面及深腔全自动焊线机,服务于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和上市公司,在行业内拥有领先地位和良好的口碑。

基于鼎晶的快速发展需要,2016年成立了浙江鼎晶科技有限公司,园区于2021年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同时2021年完成鼎晶科技武汉分公司的布局,结合深圳总部,实现对黄金三角区域客服需求的快速响应,全面覆盖。


        

【午餐赞助】        

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昂纳成立于2000年10月,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昂纳总部设在深圳,同时在北京、杭州、香港、北美和欧洲设有多家分公司,公司品牌为“O-Net”。作为一家经历过早年的光通信行业寒冬并顽强生存下来的企业,昂纳通过近20年的奋斗,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光通信器件和模块供应商之一,并在工业应用、机器视觉、镀膜及新材料多个高科技领域领跑。


宁波容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容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是一家致力于陶瓷插芯、 光纤跳线、MPO、光纤配线架、分路器及适配器的领先生产商。公司运营面积超3万平方米,提供一系列的产品以满足光通讯领域的不同需求。容大光电视创新为解决客户复杂挑战的一把利器,这种理念不仅带给我们许多 开创性的方案,还使得容大逐渐成为一个全球认可的企业。

        

【晚宴赞助】      

深圳市恒益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益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光纤贸易和光纤增值服务的光纤产品供应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与美国康宁中国公司合作,代理销售美国康宁公司以及康宁中国公司的光纤及相关产品。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取得康宁公司代理证的合法代理商!长期以来,与国内各光缆厂商和光电器件商保持稳定良好的关系。联系人:蔡先生13602565650;徐先生13632550350

Shenzhen hengyixun opto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is one company specializing in optical fiber trade and value-added services for optical fiber products supplier. It has been cooperation with the Corning China company, as the agent for the sale of corning fiber and related products since it was founded in 2008. For a long time, it has been established good relationship with the cable manufacturers and optic components companies. Contact:Mr. Cai 13602565650;Mr. Xu 13632550350

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      

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海拓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们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使产品在软件/硬件技术得以与欧美/日本产品竞争,至今海拓演变成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全球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CASS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淋雨试验箱,电磁式振动试验系统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

      再次感谢以上赞助单位对第20届讯石研讨会的大力支持!9月14日-15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第20届讯石研讨会诚邀各位莅临,敬请期待!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