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湖南移动启动“8”字形非金属自承式光缆配套固定件产品集采

摘要:湖南移动启动2021-2022年“8”字形非金属自承式光缆配套固定件产品集采项目(第二次),拟采购楔形夹具40万个,杆上抱箍拉钩配套件20万套,墙面拉钩1万个,不含税投资计划金额为695.28万元(100.00%折扣率)。

  ICC讯 (编辑:Nicole) 湖南移动启动2021-2022年“8”字形非金属自承式光缆配套固定件产品集采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HNYD20210500157),拟采购楔形夹具40万个,杆上抱箍拉钩配套件20万套,墙面拉钩1万个,不含税投资计划金额为695.28万元(100.00%折扣率)。

  项目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合同有效期内,如果甲方没有公布有关本协议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则本协议到期后自动延续一年。在本协议自动延续期内,如果发生以下情形之一,本协议有效期终止:1)甲方公布有关本协议采购内容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的,则本协议至该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公布之日终止;2)甲方提前15日通知乙方终止本协议的,则本协议至该通知载明的日期当日终止。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如下图:


  注:以后数量为预估数量,实际数量以招标人下达订单为准。具体技术参数要求详见《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 2 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投标人须具备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不含公告发布当日,单项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签订日期为准),类似项目业绩累计含税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类似项目是指:楔形夹具、杆上抱箍拉钩配套件、墙壁拉钩供货项目(根据合同名称/合同内容等判断)。

  投标人须提供本次采购四种型号产品经CMA或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

  注:1.提供以上检测报告的清晰扫描件/照片,原件备查;2.检测报告需满足《样品检测指标》(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中标“★”条款的要求 ,否则相应检测报告不予认可。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招标。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9月08日10时00分至 2021年09月13日17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09月29日09时30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08/202109080352048236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缆 夹具
文章标题:湖南移动启动“8”字形非金属自承式光缆配套固定件产品集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