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亚洲运营商成立财团敷设新海缆:总长1.2万公里,连接台湾和东南亚各国

摘要:亚洲电信运营商组成了“杏(Apricot)”财团,以敷设连接台湾、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关岛等地的海底光缆。联合建设协议包括一条1.2万公里长的光缆,它采用最新光传输技术和新的路由,容量超过190Tbps。他们预计将于2024年完成项目。

  ICC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消息 亚洲电信运营商组成了“杏(Apricot)”财团,以敷设连接台湾、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关岛等地的海底光缆

  联合建设协议包括一条1.2万公里长的光缆,它采用最新光传输技术和新的路由,容量超过190Tbps。他们预计将于2024年完成项目。

  中华电信表示宣布参与该项目,称Apricot专线将补充登陆香港、越南、泰国等地的APG和SJC2专线,在台湾和东南亚国家之间形成一个闭环,为太平洋和东南亚地区提供冗余和多样化的路线。

  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DT)表示它也将参与该项目,使之参与的海底光缆项目总数达到14个。该公司表示,将向Apricot投资约8000万美元。

  该系统将以400G传输技术和水下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ROADM)为特征,采用波长选择开关WSS技术,基于空分复用(SDM)设计实现无网格和灵活的带宽配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