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artner:2020年全球政府IoT市场总额将达到213亿美元

摘要:根据 Gartner的数据,2022 年全球政府物联网 (IoT) 市场总额将达到 213 亿美元。这比 2021 年(总额 175 亿美元)增长22%。

  ICC讯 根据 Gartner的数据,2022 年全球政府物联网 (IoT) 市场总额将达到 213 亿美元。这比 2021 年(总额 175 亿美元)增长22%。

  Gartner 高级首席研究分析师 Kay Sharpington 表示:“世界各地的地方政府越来越多地使用物联网技术来更有效地监控其基础设施和资产,并改善公民的安全和生活环境,包括控制 COVID-19 传播和检查检疫合规性。此外,设备成本的下降有助于提高利用户外监控摄像头和城市资产跟踪项目的可行性。”

  在全球范围内,超过 50% 的政府端点和通信服务支出用于户外监控,主要目的是改善公共健康和安全。

  Sharpington补充说:“在过去的一年,摄像头的作用已经扩展到检查社交距离和佩戴口罩以应对 COVID-19 大流行,以及更多地使用非接触式停车管理。随着各国数据隐私法规的颁布,它们的采用率将在不同地区以不同的速度继续增长。例如,中国政府没有颁布与西欧和北美相似的限制,因此它将成为增长的主要贡献者,包括使用利用先进图像识别和视频分析技术的摄像头。”

  由于 5G 具有高数据量的特点,因此非常适合视频应用。Gartner 估计,到 2022 年,室外监控摄像头将占全球政府5G 连接的 75% 以上。

  Gartner 估计,到 2022 年39% 的全球政府物联网设备将配备低功耗广域 (LPWA) 接口,高于 2020 年的 26%。

  LPWA 技术以比传统蜂窝M2M网络低得多的价格提供 WAN 和移动连接。它们的电池寿命更长,这意味着设备非常适合城市应用。LPWA 网络将继续取代现有的用于计量和路灯监控的网络技术,并为停车、废物管理、道路交通管理等创建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199it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03/202108030602506050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OT
文章标题:Gartner:2020年全球政府IoT市场总额将达到213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