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重庆移动启动宽带风暴2芯耐候性长跨度蝶形光缆紧急采购

摘要:重庆移动启动宽带风暴2芯耐候性长跨度蝶形光缆紧急采购,预估采购7000皮长公里,最高含税单价限价1000元。

 ICC讯  (编辑:Nicole)  重庆移动启动宽带风暴2芯耐候性长跨度蝶形光缆紧急采购,预估采购7000皮长公里,最高含税单价限价1000元。

  本次具体采购内容详见下表:


  上述数量为框架预估数量,执行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卖方收到采购订单后20天内到货。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含税单价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投标人必须提供经 CMA 或 CNAS 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蝶形光缆类、S 型固定金具类、钢带抱箍类产品检测合格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上受检单位或生产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投标人提供至少 1 份 2018年1月1日至本次项目发布首次公告为止投标人签订的销售合同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内容均须包含蝶形光缆类产品,累计合同含税总金额不低于350万元,合同业绩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A、提供合同关键页的扫描件。关键页须包括但不限于:合同标的物明细页、有合同主体双方加盖合同章或公章的合同签字页、合同签订时间。

  B、提供与上述合同对应的任一发票扫描件(发票主体与合同双方名称必须一致,如不一致则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C、统计合同金额以合同上注明的含税总金额为准;若合同未注明含税总金额的,以该合同对应的订单累计含税金额为准(订单内容与合同内容一致);若该合同即无含税总金额也无订单,以合同主体双方签署并加盖公章的项目证明材料为准(此证明材料应体现项目执行内容须与合同内容一致,且有执行含税总金额)。

  D、对于合同含税总金额的说明:若合同总金额未价税分离,则视为合同含税总金额;若合同总金额仅为不含税金额,则以提供的发票上的税率核算含税总金额。

  未按以上要求提供合同业绩证明材料的,不纳入合同业绩统计。

  样品:需提供2芯耐候性长跨度蝶形光缆配套使用的 S 型固定金具、紧箍拉钩、钢带抱箍分别一个。不提供样品或样品不符合技术规范书中的尺寸、规格、组成(详见附件一)要求不通过初步评审。

  附件一: 单位为毫米(mm)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7月30日17时00分至 2021年08月04日17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08月23日14时00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02/202108020753039372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缆
文章标题:重庆移动启动宽带风暴2芯耐候性长跨度蝶形光缆紧急采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