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A股上市申请审核通过

摘要:7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显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A股审核首发通过。

  ICC讯 7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显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A股审核首发通过。

  根据预先披露更新A股招股书及有关更新A股招股书的财务资料显示,中国电信对2021年1-6月业绩进行了预计,预计2021年1-6月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2,136.06亿元至人民币2,184.17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淨利润约为人民币175.76亿元至人民币178.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26%至2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淨利润约为人民币160.66亿元至人民币163.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

  上述2021年1-6月业绩预计中的相关财务数据为本集团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预计数不代表本集团最终可实现收入和淨利润,亦不构成本集团盈利预测或业绩承诺。敬请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结合行业持续向好的发展趋势和本集团的实际经营情况,本集团预计2021年1-6月经营业绩将较去年同期显著向好,移动、宽带用户价值稳步提升,天翼云高速增长,产业数字化收入占比持续提升,网络运营及支撑成本、销售费用增幅得到良好管控。未来,本集团将持续深入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加快5G、云和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以数字化平台赋能内外部转型,持续深化改革,激发企业和员工活力,保持全年收入和利润的快速增长势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23/202107230609598794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A股上市申请审核通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