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风雨同舟 河南加油 | 长飞紧急支援郑州灾区抢险救灾光缆

摘要:长飞公司第一时间与运营商联系沟通救灾物资需求,组织湖北、甘肃、辽宁、上海、四川、广东等全国多处生产基地供应第一批抢险救灾光缆,普通光缆逾1500皮长公里(近8万芯公里),蝶形缆2000皮长公里紧急支援郑州灾区,助力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ICC讯 连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造成郑州等城市通信基站传输中断,多条通信光缆受损,数万用户通信服务受到影响。长飞公司第一时间与运营商联系沟通救灾物资需求,组织湖北、甘肃、辽宁、上海、四川、广东等全国多处生产基地供应第一批抢险救灾光缆,普通光缆逾1500皮长公里(近8万芯公里),蝶形缆2000皮长公里紧急支援郑州灾区,助力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灾情就是命令,了解客户需求后,24小时内共计1500皮长公里的普通光缆陆续从全国各地发出,驶向河南。

长飞上海基地发货现场

 长飞甘肃基地发货现场

 长飞四川基地发货现场

长飞辽宁基地发货现场

长飞广东基地发货现场

长飞湖北基地发货现场

  后续,长飞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做好为防汛救灾持续提供助力和支持的准备。微光汇聚,愿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河南共度难关,风雨同舟 河南加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