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驰援河南,中兴通讯在行动

摘要: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地出现强降雨极端天气,20日,郑州遭遇“千年一遇”特大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兴通讯密切关注河南雨情和汛情动态,针对郑州720特大暴雨,迅速进入通信应急状态,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保障组。

  ICC讯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地出现强降雨极端天气,20日,郑州遭遇“千年一遇”特大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兴通讯密切关注河南雨情和汛情动态,针对郑州720特大暴雨,迅速进入通信应急状态,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保障组。

  中兴通讯河南分公司快速组建应急抢险团队,155名工程师在一线全力协同各运营商客户开展通信抢险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向各运营商核心机房派遣工程师,启动24小时值守,梳理准备第一批紧急备件,与运营商客户携手守护网络通信生命线,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电信应急保障

  7月20日,中兴通讯电信保障工作组启动24小时重保值守,实时分析网络运行状态、配合开通应急通讯、关键局点网元抢通等业务恢复工作。

  联通应急保障

  7月20日,根据网络受损和运行情况,中兴通讯联通保障工作组组织人力和备件驰援,进行24小时重保值守,协助客户制定核心机房应急预案和开展灾后业务恢复,全力保障网络畅通。

  移动应急保障

  7月20日,河南强降雨导致灾情发生后,中兴通讯移动保障工作组第一时间安排工程师、备件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中,同时安排技术专家24小时不间断分析网络断站及恢复情况。

  灾情还在持续,现场保障项目团队将持续关注天气的变化,保持和各运营商客户沟通,全天监控网络的运行状态。

  在通信抢险物资保障方面,中兴通讯深圳总部快速成立“绿色通道”,24小时汇总收集一线通信抢险物资需求,并制定紧急供应方案,第一批赴郑州通信抢险物资已经整装待发。

  在抢通通信“生命线”的同时,中兴通讯高度重视员工人身安全。截至目前,中兴通讯位于暴雨影响区域的全体员工人身安全均得到保障确认。

  中兴通讯将持续关注汛情进展!抗洪抢险保通信,我们一直在!

内容来自:中兴通讯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22/202107220228561797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河南 中兴
文章标题:驰援河南,中兴通讯在行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