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普赛斯电子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摘要: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中全国入选企业2930家,湖北入选121家企业,其中武汉入选38家,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光通讯设备行业中优秀的创新实力成功入选。

  ICC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已完成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程序,现将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此外,有部分已认定的第一、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了简单更名,经企业申请、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审核等程序,现将通过审核的简单更名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本次公布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中全国入选企业2930家,湖北入选121家企业,其中武汉入选38家,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光通讯设备行业中优秀的创新实力成功入选。

  在“十四五”规划进程中,工信部全面推进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提升工程,形成“百十万千”“专精特新”企业群体,全面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此次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中全国一共2930家企业入选,湖北入选121家,湖南入选161家,广州154家,四川133家,江苏172家。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专业是立身之本,术业有专攻,只有专注主业、创新驱动,增强核心竞争力,才能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湖北省将构建一套新的企业发展体系,去挖掘中小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具备的相对优势,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武汉普赛斯电子是位于“武汉·中国光谷”高科技企业,专业研究和开发光通信器件产线监测和测试方案,以及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覆盖BAR条器件、TO器件、OSA器件、光收发模块、BOB等生产线,旨在为光电器件生产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经过10余年的发展,普赛斯电子已经成为国内光通讯测试仪器仪表商的领先代表,武汉普赛斯电子紧跟光通讯产品的升级迭代趋势,不断创新,为光通信带来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20/202107200131212045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普赛斯
文章标题:武汉普赛斯电子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