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星拟投170亿美元建设的美国芯片厂选址有变

摘要:三星电子向德克萨斯州官员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为其计划投资逾 170 亿美元在该州建设的芯片工厂申请税收优惠,但厂址可能选在其他地方,而不是此前曾考虑的德州首府奥斯汀。

  ICC讯  三星电子向德克萨斯州官员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为其计划投资逾 170 亿美元在该州建设的芯片工厂申请税收优惠,但厂址可能选在其他地方,而不是此前曾考虑的德州首府奥斯汀。

  周四公布的文件显示,三星正考虑在德州的威廉姆森县建设这家芯片代工厂,这将包括“超过 170 亿美元”的投资,并带来 1800 个新工作岗位。

  文件显示,威廉森县是泰勒独立学区 (Taylor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的所在地,该学区正在考虑三星申请的税收优惠。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曾向其现有芯片工厂所在地奥斯汀特拉维斯县 (Travis County) 申请税收优惠,希望能在那里建设价值 170 亿美元的新工厂。

  不过,德州公共账户审计署 (Texas Comptroller of public Accounts) 的网站周五显示,自 3 月份以来,三星没有为特拉维斯县的厂址提交任何新的公共文件。

  三星在周四公布的文件中重申,该公司还考虑在美国的其他选址,包括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以及韩国。

  该公司表示,如果投资成功,新工厂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破土动工,并于 2024 年底开始生产。

内容来自:新浪财经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16/202107160727371392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星 芯片
文章标题:三星拟投170亿美元建设的美国芯片厂选址有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