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推出全球首个使用后量子加密技术的光传输解决方案

摘要:ADVA 推出了业界首个由后量子密码 (Post-quantum cryptography,PQC) 保护的光传输解决方案--FSP 3000 ConnectGuard? 光学加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保护数据免受可能破坏当今加密算法的量子计算机的网络攻击。

  ICC讯(编译:Nina)周四,ADVA (FSE: ADV) 推出了业界首个由后量子密码 (Post-quantum cryptography,PQC) 保护的光传输解决方案。FSP 3000 ConnectGuard? 光学加密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保护数据免受可能破坏当今加密算法的量子计算机的网络攻击。量子安全防护全技术依赖于混合密钥交换系统,将 PQC 算法与经典加密方法相结合。该解决方案专为加密敏捷性而构建,可在未来进行软件更新,确保在现在和未来几十年提供最强大的网络保护。

  - 标准加密算法面临新兴量子计算机的风险
  - 新的 ADVA FSP 3000 ConnectGuard? 加密技术使用后量子加密技术解决威胁
  - 加密敏捷混合解决方案将 PQC 与经典密钥交换相结合,可以部署在任何光传输网络上

  ADVA 首席技术官 Christoph Glingener 表示:“我们市场首创的 FSP 3000 量子安全 ConnectGuard? 加密技术可应对量子计算机构成的紧迫威胁,并为组织提供一种在危险发生之前保护其网络的方法。我们客户的数据将得到充分保护,甚至不会受到网络犯罪分子意图获取信息的影响。我们正在为动态数据提供长期安全性。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在以后升级以符合新兴规范,包括 NIST 的 PQC 标准化竞争。”

  受 PQC 保护的 ADVA FSP 3000 ConnectGuard? 加密解决方案利用传统的 Diffie-Hellman 协议,并将其与基于量子安全 McEliece 密码系统的新开发算法相结合。这使其能够生成即使是强大的量子计算机也无法破解的加密密钥。除了通过量子安全第 1 层 AES-256 保护提供数据完整性外,ADVA FSP 3000 ConnectGuard? 加密解决方案还可确保对延迟、吞吐量和性能的影响最小。该技术还可以轻松部署在长途和多运营商链路上。

  “世界各地的组织已经意识到量子计算所代表的安全威胁。许多专家预计未来十年内将出现功能强大的商用量子计算机,现在人们普遍认识到,这种危险是非常真实的,风险也非常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开发世界上第一个为迎接未来挑战做好准备的传输解决方案,”ADVA 高级技术高级副总裁 J?rg-Peter Elbers 评论道。“通过将 PQC 安全性集成到我们的 FSP 3000 ConnectGuard? 光学加密解决方案中,我们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保护他们的网络免受明天的威胁。我们的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只需要端点访问。更重要的是,它适用于任何距离和任何光传输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