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电信业为650亿美元宽带资金欢呼

摘要:美国两党议员宣布了一项拜登支持的折衷协议,该协议将投入1.2万亿美元用于从桥梁到铁路的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大约650亿美元将用于宽带。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上周,美国两党议员宣布了一项拜登支持的折衷协议,似乎意味着拜登总统雄心勃勃的基础设施提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达成协议。”

  该协议将投入1.2万亿美元用于从桥梁到铁路的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大约650亿美元将用于宽带

  根据白宫的说法,这笔钱将“让每个美国人连接到可靠的高速互联网,就像联邦政府在近一百年前为每个美国人提供电力而做出的历史性努力一样。该框架还将降低互联网服务价格并缩小数字鸿沟。”

  然而,据《纽约时报》报道,该提案在通过国会时仍面临重大障碍,特别是考虑到一些民主党人可能在试图推进医疗保健、儿童保育、高等教育和气候变化等其它项目支出时搁置该提案。

  尽管如此,电信行业的一些人仍对宽带资金的进展表示欢呼。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政府事务副总裁Christina Maso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为两党达成协议的消息鼓掌。”

  此外,一些金融分析师指出,该提议似乎回避了电信行业最深切的一些担忧。New Street Research分析师在上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它不太可能导致过度建设或价格管制,这让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投资者感到担忧。”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电信行业的一些人担心,拜登最初的提议将为创建新网络提供资金,与现有网络竞争,并将为宽带服务设定硬性价格。

  New Street的分析师们写道,该提议可能会遵守民主党和共和党三名参议员最近提出的立法。除其他事项外,该法案将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的最低宽带速度设定为100Mbit/s,并将解除州对市政宽带网络的禁令。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28/202106280044168866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 宽带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美国电信业为650亿美元宽带资金欢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