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光电子博览会:帮扶政策持续加码 产业引领火力全开

摘要: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继续与广大参展商共度时艰。展会将推出强化版“四帮扶”政策,聚焦帮扶利刃,加码企业精准帮扶政策,掀起引领产业全面复苏的热潮。

  ICC讯 2021年,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国内许多企业在很多层面也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深刻变化。企业经济如何持续良性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而这个问题的答案也依旧延续到了2021年。

  尽管这场疫情的阴霾还未能完全消散,各地政府部门也在积极帮扶企业渡过难关。2021年,在帮扶企业的队伍中,中国光电子行业风向标展会——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依旧没有缺席。

  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继续与广大参展商共度时艰。展会将推出强化版“四帮扶”政策,聚焦帮扶利刃,加码企业精准帮扶政策,掀起引领产业全面复苏的热潮。

  四大帮扶计划添力 精准提速产业进程

  2021年光电子博览会将加码“四帮扶”政策,倾力推出“中小企业四帮扶计划”,拟将结合企业技术短缺、现金流及融资、市场开拓以及项目申报等实际问题,深度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并推出了精准一对一专项定制化的“四大帮扶计划”。

  疫情其实是对所有企业的一场倒逼,也是带来研发创新、技术积累的契机。尤其是科技型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业务活动停摆,许多线下技术储备不足的科技型企业面临产业升级、核心技术短缺等痛点

  ,加速落后模式和业态的淘汰。

  本届展览会将推出“技术帮扶”专项行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展会期间将举办产业链需求对接会,融合光电子产业链所需的产品、技术、服务,探讨行业问题和未来趋势,实现校企对接和企企对接。对接会上还将组建专家服务团,为对口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以联盟为主要服务平台,形成技术池和共享平台。

  疫情之下的企业普遍面临市场开拓和资金层面的难题。经历了疫情的冲击和洗礼,中小企业如何破局市场开拓难题,避免现金流断层等问题迫在眉睫。本届展览会将加码“市场和金融帮扶双重计划”力度,同步召开终端应用企业市场需求和金融需求对接会,帮助企业逆势上扬,吹响开拓市场冲锋的号角。

  展会主办方精心挑选众多终端应用企业参加,特别是国企央企、军工企业,并根据其需求安排现场与参展商对接,并通过资金融资手段精准帮扶企业,提供投融资咨询与服务,为企业寻找战略投资进行牵线搭桥等服务。


  此外,主办方还将凭借着在军工方面的优势资源,推出“项目申报帮扶”计划。主办方将推进军民融合,帮助对口企业进行组队申报“十四五”项目、军科委项目,协助企业横向申报光电子国家项目、协助对接军工领域上下游相关单位的采购需求等,为参展商提供更多终端对接的商机。

  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2021光电子博览会震撼回归

  精准帮扶,共克时艰!面对国内疫情阴霾未散,全球疫情持续发展的严峻形势,第十三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将于2021年7月24-2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强势震撼回归。

  “光领制造,智创未来”2021年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又将成为属于光电人的一场盛宴。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关注通信、红外、激光、传感、显示、智能制造、测试测量等多个战略性高科技领域,打通光电子全产业链,构筑“会、展、赛、奖、融资”五位一体全新特色创新的专业展会,打造新型会展平台。展览会还将针对参展商企业落实围绕技术创新、市场布局、金融扶持等方面等多方面的精确帮扶措施,力助企业共度难关,打通惠企帮扶落地“最后一公里”。

  经济发展不停歇,疫情防控不放松。本届展览会还将一如既往,筑牢筑牢展会疫情“防火墙”。近期,广州疫情突然暴发,全国各地再次绷紧“防控弦”。本届展览会与同期相比,参展商和报名观众数量都比往年有所增长,疫情防控压力巨大。

  本次主办方对展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和周密部署。一方面,场馆方将在展馆入口处设置测温仪,逢人必检、逢物必测,人员均需出示健康码,出入场馆人员建议均要佩戴口罩。另一方面,玻璃门保持打开,维持通风。每日对场馆进行全方位消毒消杀,保证场馆和会议厅绝对安全。

  本届展览会将持续关注疫后光电子产业全面复苏,围绕技术及产业链,集中展示一批新产品、新技术和创新成,倾力打造成为全球知名行业盛会!让我们共同相聚北京这座“发光”的城市,重聚光电子博览会,携手并肩共谱产业新篇!欢迎登录展会官网www.cipeasia.com或官方微信(北京光博会)预约登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25/202106250704245119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电子 博览会
文章标题:2021光电子博览会:帮扶政策持续加码 产业引领火力全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