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121全球XGS-PON OLT支出同增超500%

摘要: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宽带接入设备总收入增长至33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其中,XGS-PON OLT支出同增超500%。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新发布的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宽带接入设备总收入增长至33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公司表示,增长主要来自于PON OLT端口的支出,尤其是10Gbps PON技术。

  Dell'Oro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副总裁Jeff Heynen指出:“现阶段,全球范围内向10Gbps PON技术的升级发展迅速。阻止进一步扩张的唯一因素是供应链限制和成本上升。”

  2021年第一季度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季度报告的其他亮点:

  1. 相比2020年第四季度的创纪录收入,全球宽带接入设备总收入环比下滑6%。

  2. Cable接入集中器总收入同比增长15%至2.43亿美元。尽管DOCSIS许可证采购量下降,但CCAP机箱、线卡和DAA节点与模块等新硬件需求量的增长推动了收入增长。在该细分市场中,康普占据40%的份额,其次是思科(16%)、Harmonic(16%)和Casa系统(15%)。

  3. DSL接入集中器的总收入同比下降30%,原因是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将支出转向光纤,导致DSL端口出货放缓。

  4. PON ONT总收入环比下降,但其全球出货量连续第二季度保持在3000万以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15/202106150101267434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XGS-PON
文章标题:Q121全球XGS-PON OLT支出同增超50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