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与爱立信和诺基亚等完成移动光学可插拔(MOPA)联合技术论文

摘要:Lumentum与爱立信、诺基亚和其他行业参与者完成编写《移动光学可插拔(MOPA)联合技术论文》。MOPA旨在汇集业界对5G传输需要哪些光学解决方案(例如前传和回传)的共同看法和理解,帮助运营商、系统供应商和光可插拔供应商解决当前面临的挑战。

  ICC讯(编译:Nina)近日,Lumentum Holdings Inc.(“Lumentum”或“公司”),一家市场领先的创新光学和光子产品设计商和制造商,宣布与市场领先的系统供应商爱立信和诺基亚以及其他行业参与者,共同参与编写关于移动光可插拔(Mobile Optical Pluggables,MOPA)的联合技术论文。

  Lumentum传输产品线管理总监Justin Abbott表示:“高容量和经济高效的光解决方案对5G和下一代移动网络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参与定义行业要求,这将有助于行业发展,并增加我们高度差异化的全频段可调谐可插拔收发器平台的的市场机会。Lumentum在高速全频段可调谐可插拔收发器方面有着悠久的创新历史,十多年前就开创了该类别的先河。我们有能力满足客户对5G和下一代移动网络的需求。”

  全球范围内的5G广泛建设正在进行。MOPA旨在汇集业界对5G传输需要哪些光学解决方案(例如前传和回传)的共同看法和理解。这有助于解决运营商、系统供应商和光可插拔供应商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做出正确的技术选择并专注于最相关的需求。MOPA将使生态系统受益,以确保及时、经济高效和优化的架构。

  作为一项联合行业倡议,MOPA论文首次描述了移动传输网络的常见光学要求。它包括“移动光学蓝图(Mobile Optical Blueprints)”。该蓝图描述网络解决方案,记录使用具有较高光学要求的可插拔和无源光学组件的用例,如实现波分复用和光功率分配器等。

  要查看技术白皮书,请访问:https://www.lumentum.com/en/MOP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