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121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量猛增

摘要:Q121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量猛增,所有主要客户群和区域都呈现广泛增长。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的一份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Q121),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收入同比增长14%,创下自2018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强劲的增长率。所有主要客户群(云服务提供商、电信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以及除了拉丁美洲之外的所有地区都实现了健康增长。

  Dell'Oro高级研究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与我们的预测一致,始于去年下半年的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复苏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继续加速。虽然这种强劲表现部分是由于去年同期相较疲软,但它反映了需求环境的改善。此外,本季度供应链挑战对收入和定价的影响很小,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可能会变得更加明显。”

  报告还发现,第一季度收入份额增长的主要供应商包括Arista、H3C和华为;由于COVID-19大流行加速了新一代速度的采用,价值上一代速度产品需求的下滑,25Gbps、100Gbps和400Gbps占第一季度数据中心交换机端口出货量的60%以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10/202106100311143500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交换机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Q121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量猛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