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毫米波频谱5G无线资源管理测试例完成首次GCF验证

摘要:是德科技的 5G 终端测试平台成功实现了全球认证论坛(GCF)针对FR2 5G NR无线资源管理(RRM)测试例的首次验证。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ICC讯 2021年6月8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该公司的 5G 终端测试平台成功实现了全球认证论坛(GCF)针对FR2 5G NR无线资源管理(RRM)测试例的首次验证。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此次验证是在 GCF 一致性协议组(CAG)会议上完成,会议于 2021 年 4 月 20 日至 23 日在线举行。移动运营商使用 RRM 来提升能源使用方面的性能,以实现更高的吞吐量、更低的时延和更少的丢包。此次会议还证实,是德科技有能力继续支持 GCF 授权的众多 5G NR 射频、协议和 RRM 一致性测试例。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Muthu Kumaran 表示:“GCF 批准的 RRM 测试例可以支持流畅的网络操作和出色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这些测试例来推动技术进步。通过尽早应用已验证的 FR2 测试例,设备厂商能够依按照最新规范不断升级,并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及时满足市场需求。”

  RRM 测试对于评测设备管理不同的信令程序至关重要,这些程序包括小区重选、测量报告、随机接入和无线链路监控。RRM 测试例还使用户能够验证其设备在对服务小区和相邻小区中的无线信号强度进行监控时的准确度。由于达到了RRM 相关的性能水平,移动运营商可以不断优化 5G NR 网络运营。

  是德科技面向 FR2 的 5G 设备测试解决方案使用了该公司的 UXM 5G 无线测试平台和 5G OTA 暗室来应用各种 5G NR 测试例。使用通用的硬件和软件平台,不仅可以加快设备的测试速度,还可以精简测试流程。

  是德科技的 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为得到 GCF 或 PTCRB 验证的 5G 射频和协议测试例提供极其全面的支持。PTCRB 是一个由多家美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所主导的认证论坛。是德科技还在 2021 年 1 月完成了 5G 射频解调测试例的首次验证。

  关于是德科技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20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2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