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enreach 为300 多万个农村场所部署全光纤网络

摘要:Openreach 宣布了为英国一些最难服务的社区中至少 300 万个家庭和企业建设超快速、超可靠的全光纤宽带的计划,这意味着需要纳税人补贴升级的家庭和企业更少。

  ICC讯(编译:Vicki)Openreach 宣布了为英国一些最难服务的社区中至少 300 万个家庭和企业建设超快速、超可靠的全光纤宽带的计划,这意味着需要纳税人补贴升级的家庭和企业更少。

  该公司更新后的建设计划对于英国政府实现其到 2025 年向英国 85% 的地区提供“千兆宽带”的目标至关重要,并且遵循其母公司 BT 集团的扩展投资承诺。这意味着 Openreach 现在将为总计 2500 万个场所构建全光纤技术,其中包括在该国最难服务地区的超过 600 万个场所。

  该计划还包括延长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招聘活动,在 2020 年12月宣布的 2,500 个工作岗位的基础上,2021 年还将新增 1,000 个新职位。

  Openreach 首席执行官Clive Selley表示:“在英国建立一个新的宽带网络是一项巨大的挑战,该国的某些地区将不可避免地需要公共资金。但我们扩大的建设计划意味着纳税人的补贴可以仅限于最难连接的地区家庭和企业。我们希望看到其他公司也挺身而出,在大多数农村地区进行建设。这是一个极其复杂的全国性工程项目,在投资方面仅次于 HS2。它将有助于提升英国的水平,因为全光纤宽带的影响从增加的经济繁荣和国际竞争力延伸到更高的就业和环境效益. 我们也很高兴继续逆势而上,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学徒们纷纷加入,开始他们的工程师职业生涯。”

  Openreach 已经以比英国其他任何公司都更快、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质量构建全光纤,迄今为止已将该技术提供给超过 480 万个家庭和企业。

  Openreach 正在使用一系列创新和技术来提供世界一流的建造成本,同时对 11 个新区域培训中心的重大投资正在帮助数以千计的新工程师装备和技能。因此,Openreach 相信,根据其商业计划,它每年可以为多达 400 万个农村和城市场所部署全光纤(或每周约 75,000 个,即每个工作日约 15,000 个)。

  新的五年部署计划包括大约 1100 个交换地点的大部分家庭和企业,包括遍布整个英国的市场和沿海城镇、村庄和小村庄。这些地点包括奥克尼群岛的柯克沃尔、威尔士的卡迪根、坎布里亚郡的凯西克和肯特的 Allhallows。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01/202106010202268232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enreach 全光纤网络
文章标题:Openreach 为300 多万个农村场所部署全光纤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