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年江西将新开通5G基站2.1万个

摘要:近日,江西省5G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1年江西省5G发展工作要点》,明确2021年新开通5G基站2.1万个,力争全省累计开通5G基站达5.5万个,实现“县县通5G”和重点城镇以上地区5G网络连续覆盖。

  ICC讯 近日,江西省5G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2021年江西省5G发展工作要点的通知。通知提出包括提升网络基础能力、 提升支撑服务能力、提升产业发展能力、提升融合应用能力、提升平台创新能力和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六项工作要点。

  通知提出,为了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实施5G网络覆盖质量提升工程,适度超前部署5G网络,三家基础电信运营商、广电网络公司要积极争取总部资源配额,各地要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在实现设区市深度覆盖的基础上,加速向有条件的县(区)镇延伸,实现“县县通5G”和重点城镇以上地区5G网络连续覆盖,确保2021年新开通5G基站2.1万个,力争全省累计开通5G基站达5.5万个。

  同时,推进5G频率和基站管理。落实700MHz频率规划调整安排,推动现有无线电台(站)清频退网,持续释放5G优质频谱资源。

  此外,江西省将切实降低5G网络运营成本。积极为5G基站等用电提供便利条件,支持符合条件的5G设施参与电力直接交易,鼓励5G转供电站进行直供电改造,对不具备改直供电条件的,转供电线损加价不高于10%。加大对转供电超额收费行为的打击力度。全面落实《关于加快推进5G发展的若干措施》,鼓励各级政府积极出台和落实5G电费补贴政策,对新建成的5G基站给予电费补贴支持。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15/202104150621246935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基站
文章标题:2021年江西将新开通5G基站2.1万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