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公布第二财季业绩 营收同增25%

摘要:2021财年第二季度,EXFO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2%至6930万美元,其中T&M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8%。订单出货比达到1.15,反映出市场需求强劲。

  ICC讯(编译:Nina)上周,通信行业的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EXFO公布了其截至2021年2月28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 销售收入达到6930万美元
  * 订单收入同比增长8.9%至7930万美元
  * IFRS净亏损240万美元
  * 调整后EBITDA值达到340万美元

  销售收入:冠状病毒的爆发迫使EXFO在2020年2月关闭了位于中国深圳的制造工厂一个月,这对公司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2021财年第二季度,EXFO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2%至6930万美元,其中T&M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8%,SASS销售收入同比下滑2.1%。美洲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7%,EMEA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4.7%,亚太市场销售收入同比下滑18.3%。EXFO最大客户占公司销售收入的6.8%,前三大合计占14.3%。

  订单:2021财年第二季度订单量为7930万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7290万美元,增长8.9%。订单出货比(book-to-bill)为1.15。

  盈利能力:2021财年第二季度IFRS净亏损总计为240万美元,合每股净亏损4美分;调整后EBITDA为340万美元,占销售收入的4.9%;经营产生的现金流为1470万美元;净现金头寸为1020万美元。

  毛利率:2021财年第二季度折旧和摊销前的毛利润占销售收入的56.1%,上年同期为57.0%。

  EXFO首席执行官Philippe Morin表示:“EXFO在2021财年第二季度再次表现强劲,订单出货比达到1.15,运营现金流为1470万美元。我特别高兴的是,我们强劲的订单量反映出市场需求增长,这是由于通信服务提供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为了升级网络,积极投资部署5G和云网络所致。最近,我们成功赢得多年期合同,预示着我们的Nova自适应服务保证平台的需求将扩大,以及5G独立网络监控系统的RFP将在今明两年不断增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14/202104140125449790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讯石 光通讯 光通信
文章标题:EXFO公布第二财季业绩 营收同增2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