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科技全资子公司成都蓉博通信吸收合并成都迪谱光电

摘要:博创科技为优化公司管理架构,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蓉博通信拟吸收合并另一家全资子公司成都迪谱光电。吸收合并完成后,成都迪谱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权益、业务等由成都蓉博承继。

  ICC讯 (编辑:Nicole)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创科技”或“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公告称:为优化公司管理架构,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蓉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蓉博”)拟吸收合并另一家全资子公司成都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迪谱”)。吸收合并完成后,成都迪谱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权益、业务等由成都蓉博承继。

  根据公告显示,成都蓉博成立于2020 年 08 月 20 日,经营范围:光电技术研发;通信系统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通信终端设备的生产、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光纤、光缆、电缆、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器件、半导体分立器件及相关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进出口除外)。

  被合并成都迪谱光电成立于2013 年 11 月 19 日,经营范围:光电技术研发;通信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的生产、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2020年度实现营收2.94亿元,净利润3757.95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