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lantic Broadband与Stagwell团队合作以支持业务增长

摘要:美国第八大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提供商,Cogeco Communications的子公司Atlantic Broadband已选择由五家Stagwell公司组成的整合集团,以支持其持续转型。随着2020年Atlantic Broadband业务的惊人增长,这种伙伴关系将支持其所有业务领域的持续增长,包括在2021年秋季实施新的品牌计划。

  ICC讯(编译:Vicki)美国第八大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提供商,Cogeco Communications的子公司Atlantic Broadband已选择由五家Stagwell公司组成的整合集团,以支持其持续转型。随着2020年Atlantic Broadband业务的惊人增长,这种伙伴关系将支持其所有业务领域的持续增长,包括在2021年秋季实施新的品牌计划。

  Atlantic Broadband营销副总裁Julie Sulliv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Kettle and Forward PMX领导的Stagwell Marketing Group机构合作,这将为我们建立具有弹性,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的工作带来创造性的能量,创新的思维以及强大的集成资源,领先品牌。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将共同努力,以推动我们高速增长的消费者和B2B战略计划。”

  Atlantic Broadband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以及创新,一流的服务,例如托管WiFi。为了支持其客户和社区关系,Atlantic Broadband需要一个集成的合作伙伴来提供学科无缝地工作。这项工作将由Kettle担任AOR创意人员,ForwardPMX担任AOR媒体,Rhythm进行Web和电子邮件开发,WyeComm进行PR以及HarrisX进行研究。

  Stagwell集团总裁兼执行合伙人兼MDC Partne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k Penn表示:“Stagwell专门组建跨学科的集成团队,以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我们很高兴与Atlantic Broadband合作,共同发展业务并推行大胆的新战略。跨职能的Stagwell团队包括代表数字媒体的五个代理商转换,内容创建,媒体,研究和PR,这些都可以协同工作。我感谢Atlantic Broadband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着伟大的工作。”

  Kettle和ForwardPMX一起将推动团队在Atlantic Broadband市场上建立独特而强大的地位。作为创意AOR,Kettle将领导消费者,业务和批量业务的日常创意需求,并完善Atlantic Broadband的品牌方法。创意输出将包括电视,数字,社交,户外活动等。同时,作为Media AOR,ForwardPMX将领导数据驱动的精确媒体组合的开发,该组合超越了品牌和效果营销领域的界限,从而确保在最合适的受众面前传递最相关的消息。

  Kettle董事总经理Lauren Kushner和ForwardPMX董事总经理Valerie Davis表示:“ Atlantic Broadband是排名前十的地区提供商,并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而发展。我们非常荣幸与他们合作,并利用其透明,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方式建立敏捷的营销平台。 整合了Stagwell团队,我们将利用这次机会与目的和客户经验相结合,以推动整体品牌扩大,业务增长和市场扩张,以帮助他们通过数字优先的方式来脱颖而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06/202104060237179981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lantic Broadband Stagwell
文章标题:Atlantic Broadband与Stagwell团队合作以支持业务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