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产品覆盖数据中心、传输、无线应用场景,华拓光模块助力数据中心及5G升级

摘要:2021年9月1-3日,在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将展出25G DWDM、100G QSFP28 ER4、100G QSFP28 ER4 lite、100G ZR4、400G QSFP-DD SR8、400G DR4等光模块产品。

  ICC讯 2021年9月1-3日,在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将展出25G DWDM、100G QSFP28 ER4、100G QSFP28 ER4 lite、100G ZR4、400G QSFP-DD SR8、400G DR4等光模块产品。

  届时,诚挚欢迎您莅临12号馆12C83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华拓致力于DWDM系列产品的研发与设计:2019年华拓推出业界首款支持C-band全波长和1286.66nm~1309.14nm O-band 8波段25G DWDM 系列光模块;2020年华拓25G SFP28 DWDM系列产品实现海外批量出货,华拓10G DWDM产品销量全球领先。目前,华拓配合客户研制了带EDC芯片的产品方案,解决了当前25G C-band DWDM产品传输受限问题,使传输距离可以支持20~30km,能够更好地配合运营商5G网络建设。华拓凭借多年来积累的技术及生产经验,现拥有一条成熟稳定的DWDM产品链,包含1.25G~25G全系列DWDM产品,产品占市场份额一半以上。下一代50G /100G DWDM产品技术可行性评估中。

  25G DWDM光模块

  华拓25G DWDM光模块采用SFP28标准封装形式,器件采用EML+PIN/APD方案,传输速率最高可达25.78Gbps,模块通道支持21~60,模块最大功耗2.3w,传输距离可支持10km/15km,工作温度支持工业级、扩展级和商业级,模块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在5G网络架构中用于前传和回传,可以减少巨量光纤资源消耗,降低运营及维护成本。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及5G业务的不断发展,全球网络数据流量不断增加,对网络带宽要求也不断提高。为满足长距离城域传输和数通网络的100G光模块需求,华拓推出了100G QSFP28 ER4系列产品,助力网络运营商加速网络带宽升级。

 100G QSFP28 ER4 lite光模块

  华拓100G QSFP28 ER4 lite光模块,采用QSFP28封装形式,器件方案采用EML+APD,模块传输速率最高可支持到112Gbps,工作温度范围支持0~70℃,最大功耗5W,传输距离30km,满足100G以太网及数据中心应用,具备低成本、低功耗、高可靠性等优势。

 100G QSFP28 ER4光模块

  华拓100G QSFP28 ER4光模块采用QSFP28封装形式,模块基于LAN-WDM技术,采用4通道MUX/DEMUX设计,器件方案采用EML+PIN+SOA,工作温度范围支持0~70℃,最大功耗5W,单模光纤传输距离可达40km,支持数据中心和传输应用,在长距离传输应用场景中可以简化传输网络,降低维护成本。

  100G ZR4光模块

  华拓100G QSFP28 ZR4光模块采用QSFP28封装形式,模块基于LAN-WDM技术,采用4通道MUX/DEMUX设计,器件方案采用EML+PIN+SOA,双工LC接口,工作温度范围支持0~70℃,最大功耗低于6.5W,单模光纤传输距离可达80km,支持103.125Gb/s传输速率,支持100G 以太网络长距传输,可降低长距传输运维成本。

  400G QSFP-DD SR8光模块

  华拓400G QSFP-DD SR8光模块在双向信号传输和总计400Gbps带宽方面具有高性能。其设计遵循QSFP DD MSA标准,采用可热插拔的QSFP-DD封装,通过OM3多模光纤传输距离最高可达70m,通过OM4多模光纤传输距离最高可达100m的400 Gbps数据速率链接。每个端口典型功耗为10W,使用标准的1行x 16通道MPO连接器,工作温度范围从0至70°C,符合RoHS-6环保标准(无铅)。

  400G DR4光模块

  华拓400G QSFP-DD DR4光模块,采用可热插拔的QSFP-DD封装,设计遵循QSFP DD MSA标准,最大支持425Gb/s传输速率采用MPO连接器,打开FEC时通过单模光纤传输距离最高可达500m。模块功耗小于12W,工作温度范围从0至70°C,符合RoHS-6环保标准(无铅)。适合数据中心内部互联应用场景。覆盖数据中心、传输、无线应用场景,华拓155M-400G光模块均已量产。未来,随着数据中心及云计算资源需求的持续增长,华拓将发力更多高速数据中心光模块产品的研发和设计,进一步扩充数据中心高速系列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多经济节能的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