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富泰科技携手法国著名11-17μm QCL厂商 mirSense亮相

摘要: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携手法国mirSense参展2021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位号W馆4800,诚邀阁下莅临。

  ICC讯 2021年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携手法国mirSense参展2021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mirSense是一家法国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高性能化学分析提供商用的和紧凑的解决方案mirSense凭借自身QCL技术和工艺能力,发展一些差异化和高性能量子级联检测用产品,如近期推出全球首家11-17μm量级级联激光器QCL、基于量子级联与光声光谱技术检测模块和W级别输出量子级联激光器,助力科研研究所和气体光谱分析工业客户。富泰科技是法国mirSense指定中国区域技术服务与销售代表。

  mirSense最新推出全球首家的11-17μm范围内的波段级联激光器(QCL)。由于这种前所未有的长波红外光谱区域覆盖,科学家和工程师现在可以通过激光光谱学测量各种分子的浓度,如苯、氰化氢或六氟化铀。凭借此项技术和产品,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并荣获2021年度PRISM Award(棱镜奖)

  可提波段量子级联激光器QCL和对应测试气体 

气体

CH3i

p-Xylene

m-Xylene

 o-Xylene

Toluene

波长( μm

11.3

12.6

13

13.4

13.7

波数(cm-1

885

795

769

746

729

气体

HCN

 Ethyl benzene

Toluene

C6H6

UF6

波长( μm

14

14.3

14.4

14.9

15.9

波数(cm-1

713

697

694

674

628

气体

Neptunium NpF6

Plutonium PuF6

N2O

波长( μm

16

16.1

17.2

波数(cm-1

624

619

581

  一、QCL多组分光声光谱分析OEM模块

  mirSense自主研发和设计基于QCL的光声光谱气体检测模块可广泛应用于单一气体检测和多种气体同时检测的工业场景。一体化激光检测模块基于光声光谱技术,通过将光源、探测器、光声池,麦克风等关键部件集成到一个紧凑型模块中,可直接输出气体浓度值,大大降低了客户开发技术门槛和成本,可直接输出结果。由于采用了多芯片集成技术,该款检测模块可根据客户要求支持检测多种气体种类,目前可供H2O、NO、NO2、NH3、SF6等气体检测模块。借助于这些高灵敏度的产品,客户可以开发高性能的痕量气体检测设备和系统。

 

  二、FP结构W级高功率4μm/4.6μm/9μm QCL量子级联激光器

  mirSense其核心竞争力在于设计、制作、精密集成以及组装中远红外量子级联光器件和子系统,特别是在4μm、4.5-4.9μm,9.7μm波段可提供W级别高功率QCL激光器,主要应用于高功率用领域,可销售中国此波段高功率QCL激光器少数厂家。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我们的客户群体涵括通信行业系统集成商及国内外光通信器件、模块制造商、光电领域高校、重点实验室等。如今,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

  富泰科技与全球50多家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实现各方共赢。基于对技术、产品、市场趋势的理解和把握,富泰科技整合全球各地的优势产品和技术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光纤通信器件封装/生产/测试、100G客户侧/线路侧、TDLAS气体检测、量子通信等多个方案,以此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立于行业优势地位。

  富泰科技,一个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

  关于mirSense


  mirSense是一家法国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高性能化学分析提供商用的和紧凑的解决方案mirSense公司与III-V lab有15年的研发合作经验, 与Alcatel公司, Thales公司及CEA-Léti公司有共同的实验室,运用纳米技术及光子学,mirSense强大的微小型化技术为其提供唯一的解决方案,因此mirSense具有强大技术以及大量专利等支持。其核心竞争力在于设计、制作、精密集成以及组装中远红外量子级联光器件和子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