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瞻博网络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体验

摘要:瞻博网络宣布了几项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进一步执行了公司关于端到端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从客户端到云的洞察力和行动的愿景。在完成对128 Technology的收购后不到两个月,瞻博网络已将WAN Assurance和Marvis虚拟网络助手(均由Mist AI驱动)添加到SessionSmart网络产品组合中,并增强了SRX安全的部署和管理,以及使用Mist AI的分支网关。通过继续扩展瞻博网络园区和分支机构的产品组合并将其全部置于Mist AI的共同保护下,客户将受益于WLAN,LAN和WAN中完全集成的AIOps,安全性和故障排除功能,从而降低了成本并优化了最终用户体验。

  ICC讯(编译:Vicki)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瞻博网络宣布了几项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进一步执行了公司关于端到端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从客户端到云的洞察力和行动的愿景。在完成对128 Technology的收购后不到两个月,瞻博网络已将WAN Assurance和Marvis虚拟网络助手(均由Mist AI驱动)添加到SessionSmart网络产品组合中,并增强了SRX安全的部署和管理,以及使用Mist AI的分支网关。此外,瞻博网络在其在有线/无线访问领域的领导地位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由Mist AI驱动的新的云原生EX交换平台。通过继续扩展瞻博网络园区和分支机构的产品组合并将其全部置于Mist AI的共同保护下,客户将受益于WLAN,LAN和WAN中完全集成的AIOps,安全性和故障排除功能,从而降低了成本并优化了最终用户体验。

  瞻博网络以强大的动力继续部署其AI驱动

  瞻博网企业产品营销副总裁Jeff Aaron表示:“瞻博网络一直以来以经验为先的网络方法得到公认,该方法以AI驱动的自动化,洞察力和动作简化了从客户端到云的操作员体验并优化了最终用户的体验。这些最新的产品增强体现了我们对实现这一愿景的坚定承诺,以及我们快速提供可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真正价值的新解决方案的独特能力。”

瞻博网络AI驱动的企业的最新成员包括:

  用于会话智能SD-WAN的WAN保证和Marvis虚拟网络助手(VNA)。通过将会话智能路由器中的遥测数据摄取到Mist AI引擎中,客户可以设置,监视和强制执行WAN中的服务级别,主动检测异常并增强对WAN条件的洞察力,以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此外,Marvis VNA(由Mist AI驱动)可以使用自然语言查询对会话智能SD-WAN环境进行故障排除,并采取积极行动来纠正问题,以免影响用户体验。通过将AIOps添加到Session Smart SD-WAN解决方案已经具有差异性的功能中,瞻博网络提供了市场上最独特的SD-WAN产品,致力于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由Mist AI驱动的增强型SRX操作。现在可以使用Mist AI和云来安装和配置SRX系列安全分支网关。借助零接触配置(ZTP)和自动化的工作流程,瞻博网络简化了这些设备的部署。此外,瞻博网络客户现在可以通过与有线和无线访问相同的平台执行简单的分支路由器和安全连接配置功能,从而简化了操作,降低了成本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麻烦。

  新的EX4400安全访问开关。 EX系列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通过一流的安全性和AIOps针对云进行了优化。 EX4400使IT团队能够无缝设计从数据中心延伸到园区核心,分布和访问层的EVPN-VXLAN网络结构,并结合重要的安全功能。通过利用Mist AI,EX4400(与所有EX接入交换机一样)使设置和管理有线接入网络变得容易,并且可以解决“needle in haystack”的问题,例如配置错误的VLAN和不良的电缆。

  此次发布基于瞻博网络在2020年以AI驱动的企业业务取得的巨大成功,包括三位数的无线增长,创纪录的无线预订量以及创纪录的EX接入交换机预订量。客户在各个垂直领域都有各种各样的标志,其中包括五个《财富》 /《全球》 10强企业。此外,Gartner将瞻博网络定位为2020年Gartner有线和无线LAN访问基础设的领导者,而瞻博网络则是能力最强的公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6/202102260208020519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瞻博网络
文章标题:瞻博网络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体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