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为与通宇通讯携手亮相2021 MWC通信展

摘要:2月23日至25日,“MWC国际移动通信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强势开启。光为紧跟5G时代发展的浪潮,并与母公司通宇通讯(股票代码:002792)携手同行出席此次展会。

  ICC讯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辛丑牛年已翻开崭新篇章。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氛围里!光为乘着新春的脚步已踏上新的征程。

  2021年2月23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全球顶级通信和移动盛会“MWC国际移动通信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强势开启。伴随新春的脚步,光为紧跟5G时代发展的浪潮,并与母公司通宇通讯(股票代码:002792)携手同行出席此次展会。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光为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系列中高端产品,重点展示了400G QSFP-DD 、100G QSFP28、50G QSFP28 PAM4、25G SFP28系列高速光模块。其中100G QSFP28 ER4光模块,采用了QSFP28封装及LWDM技术,单模光纤传输距离最高可达40km,具有明显的低功耗和稳定性优势,并已经在国内外大型数据中心和城域网应用中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光为也凭借该产品,荣获讯石第七届讯石英雄榜“2020年度品牌推荐奖”.

  母公司通宇通讯精准把握业内时机,宣布投入5.3亿元全方位打造一个全新的光为,全面提升光为的实力,其中用于高速光模块研发、高速光器件封装的资金高达3.8亿!乘着数据中心与5G万物互联发展的东风,化茧成蝶,光为将在产品、技术上实现重大突破,公司规模和管理迈上一个大的台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展会已经缓缓落下帷幕,但是光为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就像我们对产品的追求永无止境,对品质和服务的提升永无尽头。未来,光为期待与您的合作,和合共生,共创辉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6/2021022601074457724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为 通宇 光模块
文章标题:光为与通宇通讯携手亮相2021 MWC通信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