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5G测试平台助力业界搭建基于3GPP Rel-16 5G NR数据连接

摘要:是德科技宣布,公司的 5G 测试解决方案为业界搭建基于 3GPP 第 16 版规范的 5G 新空口(NR)数据连接做出了重要贡献。

  ICC讯 2021年2月25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宣布,该公司的 5G 测试解决方案为业界搭建基于 3GPP 第 16 版规范的 5G 新空口(NR)数据连接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3GPP 第 16 版规范引入了超高可靠性低时延通信(URLLC)等新功能。这些功能结合网络切片技术,可以为企业、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和私有 5G 部署提供有力支持。新版规范还有助于公共安全组织交付先进的任务关键型服务,帮助汽车行业将先进的连通性功能集成到车辆和基础设施中,从而提高交通效率,增进道路安全。

  是德科技的 5G 协议研发工具套件包含在其网络仿真解决方案套件中,支持像高通技术公司这样的无线行业领导者和设备厂商验证基于 3GPP 第 16 版规范打造的设计。

  是德科技高级工程总监 Mosaab Abughalib 表示:“是德科技积极帮助 5G 设备制造商信心十足地交付基于最新 3GPP 5G 新空口标准的产品,从而在传统的移动宽带业务之外创造更多的 5G 新机遇。通过在 3GPP 第 16 版规范的基础上搭建创新的 5G 数据连接,芯片和设备供应商将能够充分发挥 5G NR 的优势,提高交通运输、物流和制造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小区覆盖和连接速度。”

  是德科技的协议研发工具套件赋能芯片和设备制造商通过测试验证 5G NR 信令协议,从而打造出卓越的原型设计。该协议研发工具套件可以全面访问第一层、第二层和第三层的测试参数,使得开发人员能够针对非独立组网(NSA)模式和独立组网(SA)模式灵活创建和执行测试例、调试故障以及全面分析 7 GHz 以下频谱和毫米波频谱的结果。

  关于是德科技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20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2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