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江汉联通顺利完成仙桃城际铁路供网

摘要:湖北省仙桃市城际铁路是本地重要交通运输干线,江汉联通仙桃政企营服部通过2020年一整年的跟进,终于与线路运营企业达成合作协议,项目涉及办公网专线、宽带、固话、IPTV等业务。

  ICC讯 湖北省仙桃市城际铁路是本地重要交通运输干线,江汉联通仙桃政企营服部通过2020年一整年的跟进,终于与线路运营企业达成合作协议,项目涉及办公网专线、宽带、固话、IPTV等业务。

  因铁路环境的特殊性和保密性,施工方案历经多次修改。春节前用工紧张,加之疫情风险,方案的实施显得更加紧迫和繁重。江汉联通克服重重困难,多部门协调,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顺利保障项目正常交付,终于在节前完成线路施工,后续业务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公司业务率先进驻高铁站办公区和职工宿舍区,仙桃市城际铁路程站长对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此次合作的成功,进一步树立了江汉联通良好的企业形象。

  全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顺利完成该项目。未来,仙桃政企营服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维系好客情关系,为后期获得该单位其他创新业务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内容来自:人民邮电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3/202102230244557182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江汉联通
文章标题:江汉联通顺利完成仙桃城际铁路供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