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取得一项涉及光通信技术领域的发明专利证书

摘要:铭普光磁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光模块信号处理方法、装置、光模块及可读存储介质”发明专利证书。

  ICC讯 铭普光磁(002902.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光模块信号处理方法、装置、光模块及可读存储介质”发明专利证书。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光模块信号处理方法、装置、光模块及可读存储介质,涉及光通信技术领域,该方法包括:当监测到光模块的光探测器接收到带有第一低速管理数据的第一低速调顶信号时,获取第一低速调顶信号的信噪比信息;根据该信噪比信息确定第一低速调顶信号的目标解调方式;目标解调方式包括第一解调方式和第二解调方式,利用第一解调方式需经过接收数据转换单元和比较器的处理,利用第二解调方式需经过模数转换器的处理;按照目标解调方式对第一低速调顶信号进行解调,得到第一低速管理数据。这样基于第一低速调顶信号的信噪比信息灵活地选择对第一低速管理数据的解调方式,提高了光模块之间的通信效率和通信质量,从而保障了用户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