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中国联通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扩容工程(宁夏单项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摘要: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拟对2020年中国联通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扩容工程(宁夏单项工程)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C讯 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拟对2020年中国联通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扩容工程(宁夏单项工程)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本次采购内容公示如下:

 1. 采购项目概况:

  1.1项目概况:本期工程拟对2020年中国联通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扩容工程(宁夏单项工程)进行扩容,本项目预算135万元(不含税)人民币。

  1.2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宁夏省IDC-EU扩容400G(主要包括分光器2台,100GE板卡2块,EU专用设备(40G)10台);CU通用硬件及配套网络设备(漏覆盖检测3台,数据核验3台,状态监控2台),宁夏省CU软件升级(包括增量覆盖检测、数据核验、系统状态监控等模块、对接总部接口)1套等,详细内容见技术规范书。

  1.3项目服务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1.4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到货至采购方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调试。

  1.5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6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135万元(不含税),应答方参选报价高于应答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 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情况

  3.1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本期工程采用扩容方式进行建设,目前宁夏在用的IDC/ISP系统设备厂商为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保障本期工程扩容系统的各项功能与现有系统保持一致、各个接口顺利对接,确保系统正常运行,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为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2选择该单位的原因:为满足本项目要求,本项目需向唯一供应商(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采购。

 4.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在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

  5.公示期限

  自2021年02月20日至2021年02月23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6.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新昌东路210号

  邮编:750001

  联系人:寇先生

  电话:0951-7650115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邮编:100089

  联系人:袁志丽、卞伟超

  电话:18695261729、19995432300

  邮箱:cntcitc_nx@163.com

  监督部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纪委

  联系人:张明东

  电 话:0951-7650146

  邮 箱:zhangmd@chinaunicom.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