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PG第四季度销售收入超预期 中国区同增52%

摘要:IPG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销售收入3.37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2%。第四季度延续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订单趋势,该季度订单出货比高于1。

  ICC讯(编译:Nina)近日,IPG Photonics公司(纳斯达克:IPGP)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2020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3.37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3.07亿美元,增长10%。其中,高功率连续波(CW)激光器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占总销售收入的55%。毛利率43.6%,相比上年同期的40.5%,上升3.1个百分点。净利润493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450万美元。每股摊薄盈利92美分,去年同期每股摊薄亏损8美分。

  按地区划分,第四季度中国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2%,欧洲同比下滑5%,日本同比下滑29%,北美同比下滑11%。

  2020年销售收入12.01亿美元,相比上年的13.15亿美元,下滑9%。毛利率44.9%,相比上年的46.1%,下滑1.2个百分点。净利润1.6亿美元,相比上年的1.8亿美元下滑11%。每股摊薄盈利2.97美元,相比上年的3.35美元,下滑11%。

  IPG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表示:“我们对第四季度的结果非常满意,销售收入同比高出10%,超出了之前预期的上限。此外,第四季度延续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订单趋势,因此该季度订单出货比高于1。尽管2020年COVID-19带来了诸多挑战,但我们以强劲的表现结束了这一年,并已准备好迎接2021年。”

  尽管与大流行相关的宏观经济仍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但基于上一季度的短期趋势,公司对前景越来越乐观。IPG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将在3.1-3.4亿美元之间,基于已发行普通基本股5320万股的每股摊薄盈利将在0.9-1.2美元之间。IPG同时表示,鉴于COVID-19大流行及其对全球商业环境、公共卫生要求和政府指令的相关影响,本季度提供的财务指导面临更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2/202102220101251218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PG
文章标题:IPG第四季度销售收入超预期 中国区同增5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