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迪凯IPO过会,打造中国领先的光学光电子元器件企业

摘要: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过会,拟募资7.64亿元开展光学光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1月20日消息,证监会同意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迪凯)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中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7.64亿元。募集资金拟投资建设项目投入计划及项目审批情况如下表:

  美迪凯主要从事各类光学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提供光学光电子产品精密加工制造解决方案。公司经过多年深耕,在该领域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形成了集提供光学光电子元器件产品与精密加工制造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业务体系。

  美迪凯在超精密加工技术、晶圆加工技术、光学薄膜设计及精密镀膜技术、 光学产品嫁接半导体技术、光学新材料应用等领域均具有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

  美迪凯是“高新技术企业”、“专利示范企业”,并设立了省级研究院、省级研发中心。公司不断开发光学光电子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形成了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的良性循环。公司近年来开发了应用于半导体、生物识别领域的光学光电子元器件及精密加工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出AR/MR、智能汽车、机器视觉、 无人机、5G、大健康等新领域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美迪凯具备较强的承接国际高端光学光电子产业链业务能力。公司与京瓷集团、ams、汇顶科技、舜宇光学、海康威视、富士康、佳能、尼康、松下、 理光、索尼、AGC、基恩士、三星等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进入了苹果、华为等国际著名品牌的供应链。

  美迪凯积极推进超低折射率材料,吸收式油墨,双折射、高折射率的铌酸锂等光学新材料在产业中的推广运用,从而实现产品性能提升。公司自主设计膜层结构,结合使用超低折射率材料,在光学元器件表面形成超低反射膜层,起到降低杂光、增透的效果。通过在摄像头模组中使用该技术,可以明显减少眩光、鬼影现象产生。美迪凯可以在小尺寸、高弯曲度透镜表面实现超低反射膜层的加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