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洛克利入选中国电信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速光模块供应商

摘要:亨通洛克利入选中国电信发布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T比特级超长跨距光传输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建设工程(400G高速光模块、100G高速光模块)项目成交供应商,将为本项目提供100G/400G高端光模块。

  ICC讯 近日,中国电信发布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T比特级超长跨距光传输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建设工程(400G高速光模块、100G高速光模块)项目(以下简称建设工程)成交供应商公示,高端光模块提供商有且仅有亨通洛克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根据之前项目公示,本次建设工程项目分为“光谱分析仪”、“400G测试分析仪”和“400G高速光模块、100G高速光模块”三个部分。

  其中在“400G高速光模块、100G高速光模块”部分,对400G产品工作温度范围:0℃-70℃,光指标要求、管理接口和可靠性要求需符合相关的行业标准或国际标准。对100G高速光模块,工作温度范围:0℃-70℃,光指标要求、管理接口和可靠性要求需符合相关的行业标准或国际标准,需支持100G ETH和OTN双速率软件选配。

  亨通洛克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硅光芯片与光模块的高科技公司。亨通洛克利定位于高端光模块的设计与制造,同时也致力于硅光子芯片的设计及制造,力求实现从硅光芯片的设计、封装、测试到光模块的设计、封装、生产、测试整个产业链条的垂直整合,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来服务于社会。

  2020年,亨通洛克利成功发布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基于硅基光子集成技术的400G QSFP-DD DR4光模块,推动高速光模块产业发展。

  同时,随着光电协同封装(Co-Packaged Optics ,CPO)技术成为下一代板上光互联的主流解决方案,亨通洛克利于今年1月率先推出国内首台基于硅光技术的3.2T CPO样机,成为该领域一个重要的技术里程碑。

  而本次入选中国电信T比特级超长跨距光传输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建设工程,亨通洛克利再次充分地验证其领先的高端光模块设计、制造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