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雷兹盾加入讯石会员 专注电磁屏蔽和热管理材料

摘要:近日,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性公司雷兹盾电子科技(简称雷兹盾)加入讯石会员,基于讯石平台与光通讯行业及客户开展交流合作!雷兹盾致力于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电子热管理、 特种光学玻璃四大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创新,成为通信行业电磁屏蔽材料和导热材料的最优秀的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

  ICC讯 近日,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性公司雷兹盾电子科技(简称雷兹盾)加入讯石会员雷兹盾致力于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电子热管理、 特种光学玻璃四大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创新。

  雷兹盾专注于电磁屏蔽和热管理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电子热管理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致力于成为通信行业电磁屏蔽材料和导热材料的最优秀的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中国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都有合作研发,博士5人,硕士8人,本科42人以上,核心研发中心位于东莞、苏州、上海。雷兹盾生产工厂在东莞,苏州,深圳,上海等地方,销售网络全球布局、美国、欧洲、东南亚、中国等,其中国内销售布局全国各大中城市网点近20个,当地化的销售人员可以提供本地化的快速服务支持!公司通过了IAT16949&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当前电信/数据通信产业依靠的是可以在一个更小的空间内处理更宽频带的高性能装置,去赋予全球性电信载体满足呈几何级数增长的视频、声音和数据传输需求。雷兹盾的EMI/RFI和导热解决方案相关的产品具有至关重要的安全性和功能性。小到光模块,大到基站设备,他们可用于几乎所有级别的应用。

基站设备的远端射频单元(RRU)

  RRU是用于用户端设备和无线网络之间进行无线通信的设备。它通常安装在同时具有环境密封、EMI屏蔽以及具有热控系统的塔台上。在这里雷兹盾推荐相关的部件和材料有:ECE 503导电橡胶, ECE 601导电橡胶, SR300密封橡胶, S28, S30, S51导热材料, TG801导热胶水, T9导热绝缘材料, 和对应频段的吸波材料

无线网络控制器(RNC)

  RNC用于在手机收发信息之前控制与其相连接的基站台,以进行无线资源管理、或者一些移动管理的功能和数据加密。对于设计工程师来说,在狭小的空间内整合外壳和PCB板之间的EMI屏蔽和散热系统是至关重要的。在这里雷兹盾推荐相关的部件和材料有: FOF导电泡棉, 指型簧片, BLS屏蔽罩, S51 and S28导热材料

  雷兹盾科技具有行业领先的产品线,包括:导电橡胶,吸波材料,导电胶水,光学屏蔽产品,波导通风板,指型簧片等产品。在拥有丰富的标准产品库的同时,雷兹盾科技还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解决方案。服务的行业包括:移动通信,电信基础设备,网络设备,消费电子,航天航空,汽车与医疗设备领域。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邮箱:Sales@nystein.com

  官网:https://www.nystein.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05/202102050237315346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雷兹盾 材料 会员
文章标题:雷兹盾加入讯石会员 专注电磁屏蔽和热管理材料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