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在美国和欧洲之间的新海底电缆已经上线运行

摘要:谷歌与其合作伙伴SubCom今天宣布,该公司私人拥有的Dunant海底电缆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和法国大西洋海岸的Saint-Hilaire-de-Riez之间已经开始运营。随着Dunant的投入使用,谷歌下一条上线的电缆将是纽约和欧洲之间的Grace Hopper电缆,落脚点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和英国布德。谷歌在去年7月首次宣布了这条新电缆,它同样与SubCom合作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上线,届时总共将带来16对光纤。

  ICC讯 谷歌与其合作伙伴SubCom今天宣布,该公司私人拥有的Dunant海底电缆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和法国大西洋海岸的Saint-Hilaire-de-Riez之间已经开始运营。谷歌早在2018年年中就首次宣布了这一项目,该项目是以第一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红十字会创始人亨利·杜南的名字命名的。

  当时预计该项目将在2020年就会投入使用,但除了要处理跨越各大洲之间的长电缆的复杂问题外,项目负责人当时可能没有为COVID-19全球大流行做好准备。

  这条近4000英里的电缆总容量为每秒250Tb--或者说足以传输 "整个数字化的美国国会图书馆每秒三次"。与一些老旧的电缆不同,Dunant使用了12对光纤,再加上围绕最大化其带宽的一些技术创新,才实现了这些数字。

  "谷歌致力于满足对云服务和在线内容的爆炸性需求,这种需求有增无减,"谷歌云基础设施高级总监Mark Sokol说。"凭借创纪录的容量和传输速度,Dunant将帮助用户在任何地方访问内容,并补充互联网上最繁忙的路线之一,以支持谷歌云的发展。Dunant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如果没有SubCom和谷歌员工、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奉献,他们在今年克服了多重挑战,使这一系统成为现实,是不可能的。"

  随着Dunant的投入使用,谷歌下一条上线的电缆将是纽约和欧洲之间的Grace Hopper电缆,落脚点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和英国布德。谷歌在去年7月首次宣布了这条新电缆,它同样与SubCom合作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上线,届时总共将带来16对光纤。

  此外,谷歌还在建设从南非到葡萄牙的Equiano电缆。这条电缆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

  除了私人拥有的电缆外,谷歌还是一些联合建设电缆系统的财团的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