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立讯精密拟以约60亿元控股日铠电脑

摘要:立讯精密及全资子公司立讯精密有限将分别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576,006.22 万元和 23,993.78 万元与常熟立铠共同对日铠电脑进行投资。投资完成后,公司直接及间接累计持有日铠电脑50.013% 股权。

 ICC讯  (编辑:Nicole)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立讯精密”)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立讯精密有限将分别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576,006.22 万元和 23,993.78 万元与常熟立铠共同对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铠电脑”或“标的公司”)进行投资。投资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标的公司 48.013%的股权,立讯精密有限持有标的公司 2.000%的股权,故公司直接及间接累计持有标的公司 50.013% 股权,对标的公司形成控股。

  资料显示,日铠电脑成立于2017年,原为日丽国际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与立讯精密具有高度协同性。该公司经营范围涵盖电脑配件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设计、研发、生产精度高于0.02毫米(含)精密冲压模具、精度高于0.05毫米(含)精密型腔模具、金属制品模具、非金属制品模具及模具标准件,生产3C电子产品用耐高温绝缘材料成型件、五金冲压零件、铆钉、转轴、机构件及其他零配件等。2019年、2020年1月至10月,日铠电脑分别实现营收68.97亿元、98.4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6亿元、717.67万元。

  日铠电脑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日铠电脑增资前后股权结构:


  立讯精密表示: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立讯精密有限本次增资日铠电脑,旨在进一步完善公司在电脑及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模组领域的战略布局,并提升在电脑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垂直整合与同步开发的协同效益,符合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部件方案提供商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2020年以来,立讯精密发展迅猛。2020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95.28亿元,同比增长57.33%;实现净利润46.8亿元,同比增长62.06%。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公司拥有货币资金66.98亿元,资金实力雄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29/202101290310023964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立讯精密 日铠电脑
文章标题:立讯精密拟以约60亿元控股日铠电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