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年中东、土耳其和非洲IT市场有望恢复增长 支出将超$770亿

摘要:IDC预测,在2020年缩减4.9%后,中东、土耳其和非洲的IT支出今年有望恢复增长2.8%,达到775亿美元。在大流行后时期,数字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DX)的支出将加快步伐,从2020年IT总支出的25%增加到2024年的37%。

  ICC讯(编译:Nina)根据IDC最新的预测,在2020年缩减4.9%后,中东、土耳其和非洲的IT支出今年有望恢复增长2.8%,达到775亿美元。

  上周,来自这些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供应商、电信运营商和IT服务提供商的1000多名高管在网上聚集,参加了IDC Directions Middle East,Turkey & Arica首次虚拟会议。这一年度活动是ICT行业的固定活动,而今年的主题是:Resetting for the Next Normal: Strategies for Enabling the Future Digital Enterprise(重置下一个常态:实现未来数字企业的策略)。

  IDC集团副总裁兼区域董事总经理Jyoti Lalchandani在开幕式上解释说,在大流行后时期,数字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DX)的支出将加快步伐,从2020年IT总支出的25%增加到2024年的37%。Lalchandani表示:“COVID-19大流行及其带来的经济影响加速了整个地区的数字转型,刺激了对非接触式服务、云解决方案和协作应用的空前需求。大多数经济学家预测,随着疫苗的普及,今年经济将恢复增长。我们预计,到2022年,全球70%的组织将增加数字技术的使用,改变现有的业务流程,将客户参与度、员工生产率和业务弹性提高到新的水平。”

  Lalchandani对2021年META(Middle East、Turkey & Arica)地区动态ICT市场的其他预测包括:

  * 总ICT支出(电信服务和IT)将增长1.9%,超过2095亿美元。

  * 公共云服务支出将增长26.7%至37亿美元。

  * SaaS、PaaS和IaaS的支出将分别增长24.5%、30.6%和30.7%。

  * 专业云服务支出将迅速增长至16亿美元。

  * 人工智能软件支出将增长23%,达到5.4亿美元。

  * 安全(硬件、软件和服务)支出将增长7.1%,达到33亿美元。

  IDC全球总裁Crawford Del Prete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概述了IDC的长期前景,并解释了在过去12个月里发生的许多变化将导致IT客户行为的永久性转变。Del Prete说:“新冠肺炎给几乎所有市场部门的IT需求带来了巨大变化。一个明显的例子是DX投资和非DX投资的两分法,前者在2020年至2023年期间将以15.5%的全球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后者同期将收缩-1.4%。我们预计,到2022年,全球GDP的65%将实现数字化,2020年至2023年间,全球直接DX投资总额将达到6.8万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26/202101260048054454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字转型
文章标题:2021年中东、土耳其和非洲IT市场有望恢复增长 支出将超$77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