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与激光器制造商Coherent展开深入谈判

摘要:华尔街日报周一消息,Lumentum 正在就收购激光器制造商Coherent进行深入谈判。双方可能于本周宣布这笔现金加股票的交易。Coherent市值为37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华尔街日报周一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Lumentum Holdings Inc.正在就收购激光器制造商Coherent Inc.进行深入谈判。这两家公司的产品用于从激光眼科手术到半导体制造等各个领域。

  知情人士表示,如果谈判不破裂,双方最早可能于本周达成这笔现金加股票的交易。目前具体条款尚不得而知,但截至上周五收盘,Coherent市值为37亿美元,Lumentum市值为80亿美元。

  Coherent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公司生产用于医疗和科学设备、工业应用和半导体制造的激光器和相关产品。

  Lumentum主要生产用于云网络、数据传输和海底通信的光器件。它还拥有激光器部门,提供用于钣金和电路板制造的产品。公司2015年从JDSU剥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Lumentum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约40%,同期Coherent股价下跌了约10%。

  分析称,两家公司合并可以削减成本、整合资源,以满足日益复杂的客户需求。现阶段,OLED面板越来越普及,同时微型LED的需求在增长,刺激着准分子激光器需求上升,而Coherent是这种激光器的主要供应商。

  Susquehanna分析师最近将Lumentum列为今年半导体企业并购的五大候选企业之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9/202101190051556364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Coherent
文章标题:Lumentum与激光器制造商Coherent展开深入谈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