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荣获中国移动一级集采供应商称号 中天科技履行战略合作伙伴承诺

摘要:近日,中国移动公布2020年一级集采供应商分级结果,中天科技和中天宽带成功入选,标志着中天科技与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提升,体现中天科技在通信行业部分细分领域的整体实力。中天科技将以5G端到端产业为核心,不断建立“5G+”硬核能力体系,助力通信领域企业客户,赋能万物互联的新世界。

  ICC讯(编辑:Aiur)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备受通信产业界关注的2020年一级集采供应商分级结果,共有49家供应商上榜。其中,中天科技集团旗下的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普通光缆A级供应商,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光缆分纤箱A级和网络综合机柜B级供应商。

  2020年一级集采供应商分级是中国移动为进一步提高集中采购供应商管理水平,建立合理的供应商激励机制,该机制采用“面向产品、循序渐进、动态评估、公正公开、合作共赢”的原则。中天科技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在多个业务领域保持密切合作。

  例如,在普通光缆(2020-2021)集采项目中,中国移动采购普通光缆374.58万皮长公里(折合1.192亿芯公里),中天科技获得2.20%份额;在2020-2021年光分路器产品集采,中天宽带获得11.46%;在2020-2021年铠装跳纤产品和光缆分纤箱产品集采项目中,中天宽带分别以23.91%和13.39%的中标份额,成为两个重要集采项目的第一中标人。以上案例成功表明,中天科技集团坚持履行对中国移动的客户承诺,助力中国移动打造坚实的通信网络基础。

  同时,面对2020年5G、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所带来的发展变化和机遇,中天科技还推出了完整的信息通信领域解决方案,从云、管、端等多维度为网络建设提供线缆、组件、器件、天馈线等基础设施服务,以及光通信综合解决方案,包含光纤多场景互联解决方案、特种数据中心光缆解决方案、Rooftop室内覆盖解决方案、波分复用解决方案和光模块解决方案,获得业内高度关注。

  中天科技作为中国通信制造业领域的领导厂商,更是荣获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授予的2020年度“中国工业大奖”。此次,中国移动最新确定的2020年一级集采供应商分级结果,不仅标志着中天科技与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天科技在通信行业部分细分领域处于头部地位,是企业整体实力、市场发展预期的综合体现。

  未来,中天科技将以5G端到端产业为核心,不断建立“5G+”硬核能力体系,助力通信领域企业客户,赋能万物互联的新世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5/202101150838390781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天
文章标题:荣获中国移动一级集采供应商称号 中天科技履行战略合作伙伴承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