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瞻博网络和TürkTelekom合作加快Open RAN的开发和部署

摘要: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瞻博网络和土耳其第一家也是最大的综合电信运营商土耳其电信集团(TürkTelekom)宣布完成了一项突破性的新技术和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创新以支持开放式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5G生态系统。

  ICC讯(编译:Vicki)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瞻博网络和土耳其第一家也是最大的综合电信运营商土耳其电信集团(TürkTelekom)宣布完成了一项突破性的新技术和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创新以支持开放式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5G生态系统。

  该伙伴关系包括:

  与TürkTelekom Group公司与其美国子公司Netsia达成独家全球许可协议,以将其领先的无线电智能控制器(RIC)技术转让给Juniper,包括相关的源代码和专利以及开发和销售产品的专有权以及与RIC集成的解决方案。

  从Netsia永久转移技术领域专家到瞻博网络,以支持RIC集成到瞻博网络的产品组合中,从而进一步增强了瞻博网络的Open RAN和5G专业知识。

  TürkTelekom承诺购买瞻博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支持其下一代Open RAN和5G部署。这将包括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进行的初步概念验证项目,该项目将结合RIC技术和瞻博网络的广泛产品组合。

  Netsia是开放式RAN和5G的应用研究组织和先驱,被广泛认为是RIC领域的行业领先创新者,迄今为止,该技术已拥有20多项专利和专利申请。经过大约五年的研究和开发,Netsia 4G和5G RIC处于发展的高级阶段,并且已经与世界各地的主要服务提供商成功地完成或正在进行许多概念验证试验。

  RIC技术通过在接入域和边缘域中对分解和虚拟化的无线电功能提供基于云的智能控制,从而有助于实现开放式RAN。它也是端到端网络切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调整”各种无线电访问资源,以针对特定用例可靠地针对粒度SLA(服务水平协议)进行交付。此外,RIC通过利用近实时和非实时的用户和网络数据来创建和部署创新的,由AI驱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从而在无线电领域解锁创新。总而言之,该协议产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使TürkTelekom和其他服务提供商能够部署开放的智能5G无线电基础设施,最终加强Open RAN和5G生态系统。

  结合瞻博网络现有的领域编排产品组合(运输领域的NorthStar和数据中心领域的Contrail),该协议带来的创新将进一步扩展瞻博网络在无线电,运输和电信云领域的网络切片能力。它为Juniper最终提供了一个真正的云原生,可扩展的平台铺平了道路,该平台具有跨下一代访问,IP传输和核心网络的端到端网络切片和编排。这将为服务提供商基于多租户,多云,多域和任意访问的基础架构为数千个应用程序提供安全,有保证的服务体验奠定基础,从而开辟新的获利和创新机会。

  TürkTelekom首席执行官ümit ?nal表示:“我们一直在研究最先进的RIC技术,这些技术将在设定全球5G标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由Netsia开发的软件可为未来的移动通信需求提供大容量,可扩展,灵活,个性化的网络和服务解决方案。我们将Netsia的专有技术和产品生产能力与瞻博网络的客户网络和地理覆盖范围相结合,实现了强大的协同作用。作为土耳其电信集团,我们非常高兴地向世界提供我们的产品,这是土耳其工程技术的成就。”

  ACG Research首席分析师Ray Mota表示:“随着服务提供商扩大其5G覆盖范围,他们将继续寻找以开放的灵活性更有效地运行其网络的方法,同时寻找优化盈利能力的方法。部署Open RAN是服务提供商开放网络架构之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消除了传统的硬件锁定,而转向了与供应商无关的硬件和软件定义的技术。瞻博网络与TürkTelekom合作推出了无线电智能控制器,这对于增强Open RAN生态系统,提高服务提供商的服务获利能力和体验至关重要。”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确保正确的服务体验是未来5G应用货币化的关键。世界一流的RIC技术的开发和集成使端到端网络切片与AI驱动的服务体验的强大功能相结合,使这一愿景又迈进了一步。我们与TürkTelekom和Netsia的动态合作基于以下共同原则:技术开发的开放方法,分解和可编程性的基本重要性以及从电信云到服务边缘和无线电网络的云原生基础架构的驱动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5/202101150143459116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瞻博网络 Open RAN
文章标题:瞻博网络和TürkTelekom合作加快Open RAN的开发和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