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通过分布式云核心加速Tele2的数字化

摘要:诺基亚宣布,Tele2选择部署其Standalone(SA)5G核心和5G语音(Vo5G),以增强其云基础架构,改善瑞典,Latvia,Lithuania 和 Estonia Tele2用户的数据和语音连接。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部署。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Tele2选择部署其Standalone(SA)5G核心和5G语音(Vo5G),以增强其云基础架构,改善瑞典,Latvia,Lithuania 和 Estonia Tele2用户的数据和语音连接。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部署。

  诺基亚核心提供近乎零接触的自动化功能,可推动更大的规模和可靠性,从而使Tele2能够经济高效地为5G奠定基础,并通过新服务缩短上市时间。诺基亚的开放式体系结构还提供了灵活性,以响应市场需求,同时在网络复杂性不断增长的同时控制成本。作为Tele2核心演进的一部分,诺基亚将部署其Cloud Packet Core产品,以支持4G和5G核心网络功能,并增强网络规模,性能和可靠性。

  诺基亚的进一步增强功能包括部署新的订户数据管理软件,以简化Tele2的网络运营。为了支持Tele2提供5G语音(Vo5G)的策略,诺基亚将进一步提供Vo5G服务,以支持连接并减少5G和4G的运营费用。诺基亚在CSP核心网络部署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前40名服务提供商中有25家依靠诺基亚核心网络产品。

  作为核心转型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诺基亚将部署其CloudBand,网络服务平台(NSP)和NetAct产品组合中的云和网络管理产品,以进一步保护,自动化和扩展网络管理运营。作为与供应商无关的多技术,多域平台,CloudBand使Tele2可以轻松集成现有和将来的解决方案。诺基亚解决方案将部署在诺基亚容器服务中,这是一种云原生解决方案,将多供应商和多种技术环境集成在一起。

  为了帮助进一步提高Tele2的数字化网络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将部署诺基亚的NetGuard安全产品。

  Tele2首席技术官Thomas Helbo表示:“我们正在寻找一个知识渊博的合作伙伴,以可靠的方式成功,高效地处理5G核心的部署,而我们在诺基亚中发现了这一点。通过诺基亚处理这一集成及其利用多年经验的能力,我们的团队能够集中精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服务,同时运行一个智能,可靠的网络。”

  诺基亚云和网络服务总裁Raghav Sahgal表示:“随着我们步入5G时代,我们与Tele2的长期合作关系不断扩展,我们感到很自豪。随着我们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的移动核心时代,我们期待与Tele2合作,以支持21世纪的新数字服务并释放更可靠的网络体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2/202101120213061975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Tele2
文章标题:诺基亚通过分布式云核心加速Tele2的数字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