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5G基站元器件厂商“诺信博”完成B轮亿元融资

摘要:近日,深圳市诺信博通讯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亿元融资,投资方为云启资本、君盛投资及启赋资本。诺信博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5G基站、专网以及军工射频器件供应商,主要生产不同频段(10MHz-40GHz)多种规格及结构方式的射频隔离器、环行器等系列产品。

  ICC讯 近日,深圳市诺信博通讯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亿元融资,投资方为云启资本、君盛投资及启赋资本。

  诺信博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5G基站、专网以及军工射频器件供应商,主要生产不同频段(10MHz-40GHz)多种规格及结构方式的射频隔离器、环行器等系列产品。目前已经进入多家头部电信设备厂商。

  据了解,诺信博主要提供5G基站用微波无源射频器件—环形器(隔离器),该器件是基站射频子系统中的重要元器件。在5G大规模天线阵列64T64R方案中,单基站对应环形器需求量高达192个,为价值量最高的器件之一。仅针对宏基站应用,5G时代环形器市场将超过4G的20倍,全球市场超百亿元,微基站市场空间也将随着建设深入日益增加。

  诺信博CEO屈锟表示:“诺信博的产品结构设计及工艺流程管控能力保证其以低成本产出高效率、高性能产品。目前综合良率、自动化率均高于同业。同时在插损、频率覆盖范围(10MHz-40GHz)、PIM、防杂波、隔离度、回波损耗等性能上也优势明显。”

  君盛投资董事总经理邓立军表示:“随着全球5G基站进入加速建设周期,上游射频器件的需求将持续增长,5G MIMO技术的应用更是使得滤波器、隔离器等射频器件相比4G时代增长10倍以上,叠加国产自主可控供应链的产业大趋势,上游国产射频器件厂家迎来黄金发展机遇。诺信博深耕通信行业十余年,产品已打入全球领先的5G设备厂商供应链,我们看好诺信博在这轮5G建设周期的发展。”

内容来自:投资界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2/202101120111497391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基站 器件
文章标题:5G基站元器件厂商“诺信博”完成B轮亿元融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